被擄走勒索50萬 深圳4歲男童遭撕票

【新唐人2013年9月20日訊】深圳寶安區一名4歲男童日前遭綁匪從家中擄走,並向其家人索取50萬元人民幣贖金。涉案綁匪後被拘捕,但男童被救出時已死亡。

《南方都市報 》報導,遇害的4歲男童何晨楓,雙親離異,與母親和外婆住在寶安區沙井街道石圍街。母親在巴士公司工作,平時由外婆照顧。

據報導,案發於16日晚8時許,據外婆肖玉蓮說,外孫在大廳玩汽車玩具,她則到浴室冲涼。由於大門無關,她5分鐘出來後,外孫就不見了。急忙出屋外找時,發現停在路邊的客貨車下有一個對講機在響,她仔細聽,對講機傳出聲音:「小孩不用找了,在我手中。」

肖玉蓮說,「對方要我準備50萬元贖金,第二天去虎門交錢,我立刻答應說馬上籌錢,不要傷害孩子。」

寶安警方通報稱,經調查,發現一名姓朱的42歲湖北人有可疑。在17日凌晨5時許,在中山市東升鎮將涉案綁匪拘捕,但男童在救出時已死亡。疑兇供稱作案動機主要是圖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