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看不起江澤民 見面還要說「江伯伯好」

【新唐人2013年9月20日訊】6月份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與美國總統奧巴馬在加州舉行「莊園會」的第二天,中國研究院在美國新澤西普林斯頓舉行第二次研討會。有人爆出薄熙來江澤民的一段笑話;還有,前军隊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送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12缸奔馳,車裡裝百多公斤黃金。

據《調查》記者報導,2013年6月9日,中國研究院在美國新澤西普林斯頓舉行第二次研討會。有旁聽者提問:習近平也是官僚,他坐這個官位是為什麼?

學者鄭國巍回答說:習近平有政治家的成分。他從一開始,就不是從官僚的晉陞體系爬上來的,是按照中共的內部安排,一家一個這麼上來的。

我聽到一個故事,當然也可能是笑話了:薄熙來等太子黨在西山見到江澤民,他們本來心裏看不起江澤民,見了面,總還是要說「江伯伯好」。江澤民為了表達對這些「太子黨」的認可,回 了一句大家覺得不可思議的話:「一家一個,一家一個!」——非常滑稽!

旁聽者:提問:徐才厚也是大老虎?

鄭國巍:是啊!現在當然更蠍虎了:谷俊山送給徐才厚一輛12缸奔馳,車裡裝了一百多公斤黃金。

網際網路上曾被廣傳的一張名為「將軍府」的照片,照的是一名軍官在寸土寸金的繁華地段為自己建造的官邸,據說耗資上億元,佔地二十餘畝,內有三座別墅群,極度奢侈。這個軍官就是上任僅一年就富的流油的總後勤部副部長、中將谷俊山。

谷俊山早前被江澤民一路提拔。谷俊山是河南濮陽人,曾任濟南陸軍學院副院長,2003年7月被晉陞為少將,2007年6月任總後勤部基建營房部部長,2009年12月任總後勤部副部長。2011年被晉陞為中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