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小學收費惹爭議 網友:「中國夢」多少錢一斤

【新唐人2013年9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潔綜合報導)九月份剛開學,河南漯河市郾城區向陽小學的家長們就收到了學校的繳費通知,其中的學雜費中竟然有「學雷鋒」和「中國夢」兩個項目。有網友譏諷,中國夢多少錢一斤,給我來2斤!

據中國之聲《全國新聞聯播》報導,很多家長都表示對於學校的收費細則並不清楚,特別是這個「學雷鋒」「中國夢」讓人很難理解。向陽小學校長關娜表示,「學雷鋒」和「中國夢」是學校定的讀本,不過這個收費確實存在問題,學校會馬上整改。

做夢需繳費的消息一出,立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袁裕來律師:看來,中國夢真不是隨便做的,得付費。

伍毛毛糞死全家:具有中國特色的笑話。

蜜蜂愛在黎明:什麼學校,什麼校長。人肉搜索出來!

一葉輕舟聲:應該是把雷鋒的真相告訴所有的人!

karry清風:諷刺!

大溪地火鳥:中國夢,論斤賣。

一岩su:都要延遲退休了,還能做白日夢?

北海潛鯤:學雷鋒、做中國夢都是要收費--河南人,真不是歧視你,拜託你那邊每年的醜聞少一點好不好?

古辛小飛:洗腦還要外加賺錢,傷不起。

三糊08:不想點子搞點錢,就沒法做中國夢了,只能做白日夢了。

油條十三:不管什麼東西,只要落實到老百姓,那就只剩下收費了!

Q-雲:無聊 無恥!

自然禪語:老闆:中國夢多少錢一斤,給我來2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