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亂!為曾慶紅胞弟懷孕的女星曾與吳兵同居?

【新唐人2013年9月15日訊】近日有港媒報導,大陸影星梅婷懷孕待產,孩子是曾慶紅胞弟曾慶淮的?15日,又有海外媒體披露,梅婷曾和港商吳兵同居過兩年,後因其與多名女子保持不正當關係而分手。而吳兵因涉及周永康家族的貪腐案件,已於8月1日被中共當局帶走調查。

吳兵曾慶淮梅婷三人關係密切

港商吳兵曾活躍于大陸的石油、水電、文娛和房地產等多個領域。《博訊》網報導,從北京央視了解到,梅婷和吳兵曾同居過兩年。期間,吳兵為梅婷購買了房屋和禮品。而曾慶淮也一直和梅婷有著特殊的關係,曾慶淮曾出席幾乎所有梅婷主演的影視片新聞發布會。

據《博訊》披露,「吳兵除了到處聲稱他主要泡女明星梅X與歌星宋XX之妹宋X玉,甚至與她們談婚論嫁外,卻同時與梅的同學zhangXX, 及社會上多個想成名的女孩保持不正常關係,后被梅識破斷交」。

曾慶淮做為香港中華文化城有限公司終身名譽董事長,近年一直主辦「香江明月夜——大型中秋晚會」。去年的晚會由吳兵的「中旭」資助,由此可見,吳兵、曾慶淮、梅婷三人關係密切。而梅婷14日,在接受鳳凰娛樂獨家採訪時則稱,她的攝影師丈夫一直陪伴身邊。

吳兵的「中旭系」牽出曾慶淮女兒

港商吳兵被外界認為是周永康家族的管家,為周及其兒子周斌非法所得的「黑錢」進行漂白。有報導稱,8月1日吳兵被帶走調查,其下屬北京中旭陽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中石油關係密切。

據悉,中旭投資還先後參股了花樣年控股旗下的花樣年實業發展(成都)有限公司和佳兆業旗下的成都麗晶港項目。

據維基百科的介紹,花樣年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國大陸的地產開發商,由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的侄女、曾慶淮的女兒曾寶寶成立。該公司主要在深圳和成都等地開發房地產項目。

2009年11月25日,花樣年控股集團有限公司(01777,HK)在香港正式掛牌。創辦人兼執行董事曾寶寶身家也達到約70.8億港元,躋身於胡潤大陸女富豪榜前20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