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乱!为曾庆红胞弟怀孕的女星曾与吴兵同居?

【新唐人2013年9月15日讯】近日有港媒报导,大陆影星梅婷怀孕待产,孩子是曾庆红胞弟曾庆淮的?15日,又有海外媒体披露,梅婷曾和港商吴兵同居过两年,后因其与多名女子保持不正当关系而分手。而吴兵因涉及周永康家族的贪腐案件,已于8月1日被中共当局带走调查。

吴兵曾庆淮梅婷三人关系密切

港商吴兵曾活跃于大陆的石油、水电、文娱和房地产等多个领域。《博讯》网报导,从北京央视了解到,梅婷和吴兵曾同居过两年。期间,吴兵为梅婷购买了房屋和礼品。而曾庆淮也一直和梅婷有着特殊的关系,曾庆淮曾出席几乎所有梅婷主演的影视片新闻发布会。

据《博讯》披露,“吴兵除了到处声称他主要泡女明星梅X与歌星宋XX之妹宋X玉,甚至与她们谈婚论嫁外,却同时与梅的同学zhangXX, 及社会上多个想成名的女孩保持不正常关系,后被梅识破断交”。

曾庆淮做为香港中华文化城有限公司终身名誉董事长,近年一直主办“香江明月夜——大型中秋晚会”。去年的晚会由吴兵的“中旭”资助,由此可见,吴兵、曾庆淮、梅婷三人关系密切。而梅婷14日,在接受凤凰娱乐独家采访时则称,她的摄影师丈夫一直陪伴身边。

吴兵的“中旭系”牵出曾庆淮女儿

港商吴兵被外界认为是周永康家族的管家,为周及其儿子周斌非法所得的“黑钱”进行漂白。有报导称,8月1日吴兵被带走调查,其下属北京中旭阳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石油关系密切。

据悉,中旭投资还先后参股了花样年控股旗下的花样年实业发展(成都)有限公司和佳兆业旗下的成都丽晶港项目。

据维基百科的介绍,花样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大陆的地产开发商,由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侄女、曾庆淮的女儿曾宝宝成立。该公司主要在深圳和成都等地开发房地产项目。

2009年11月25日,花样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01777,HK)在香港正式挂牌。创办人兼执行董事曾宝宝身家也达到约70.8亿港元,跻身于胡润大陆女富豪榜前20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