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案庭審洩漏三個重要信息

【新唐人2013年9月4日訊】原重慶市委書記、中共太子黨薄熙來貪腐一案在經過五天庭審後,終於熱鬧收場了。據《大紀元中文網》報導,海外民主大學校長唐柏橋認為,中共這次對薄熙來的審判完全是一曲中共當局精心編排的鬧劇,用荒謬絕頂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他們似乎在測試國人的承受能力。縱觀這次類似美國肥皂劇的薄案庭審過程,至少透露出三個重要信息:

一,避重就輕

薄案整個審理過程拿出很多雞毛蒜皮的小事大作文章,給民眾一個這個昔日的中共領導人之一併沒有太嚴重的問題的錯誤印象。中共當局去年發布處理薄熙來的公告時,明確表示薄熙來犯下了六大罪狀,還為迫使薄熙來就範而預留了一個尾巴:“調查中還發現了薄熙來其它涉嫌犯罪問題的線索”。但是這次開庭審理,只起訴了他的三個罪行,毫無緣由地抹去了他的另外三條罪名。

唐柏橋指出,當局在正式起訴薄熙來時,有意隱瞞了薄熙來的大量犯罪事實,其目的是保全中共的整體形象。因為薄熙來是中共紅極一時的領導人物,他的種種劣行從某個角度也反映了整個中共官場的醜態。正所謂一葉知秋。中共要避免讓民眾知道中共醜惡的真實面目。因此不得不玩偷梁換柱的把戲。他們煞有介事地審理薄熙來的經濟犯罪,而隻字不提其他性質更加惡劣的罪行,企圖蒙混過關。

二,轉移視線

這次中共起訴薄熙來,幾乎全部是經濟犯罪。而薄熙來所犯的最嚴重的罪行其實是組織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嚴酷迫害良心人士,對無辜人士實施大規模酷刑逼供。然而,這些屬於反人類的嚴重罪行在整個庭審中隻字不提。

很顯然,這是中共最高層為求自保所做出的決定。他們這樣做的目的是以起訴薄熙來的經濟罪名掩蓋中共在侵犯人權方面集體所犯下的重大罪行,轉移人們關注這類更嚴峻的問題的視線。我不諱言,他們這次做得非常成功。中外媒體大多把焦點集中在中共對薄所起訴的三宗與經濟有關的罪名上,對其他問題不知不覺地忽略了。而薄熙來所犯的這一系列令人髮指的罪行才是真正應該被起訴的罪行。從這個角度講,那些起訴他的人跟他本質上是一伙的。

一些善心人士一直寄希望中共審判薄熙來迫害法輪功和其他無辜人士的罪行。我早就說過,這是不可能的。這些犯罪行為不是薄熙來的個人行為,是整個中共政權的集體行為,屬於政府集體犯罪行為,而薄熙來只是其中一個性質惡劣的參與者之一。中共對法輪功和良心人士的迫害至今一刻也沒有停止,因此正在從事這類犯罪行徑的中共當局怎麼可能起訴一個中共前領導人尤其是薄熙來這樣一個太子黨的領軍人物呢?否則,他們就是自打耳光,自取滅亡。

三,私相交易

很顯然,中共新一代領導班子已經在開庭審理薄案前與薄熙來達成了某種協議,即以不嚴懲薄熙來換取薄對中共政權的維護。他們完全無視法律的存在。這說明他們與薄熙來在本質上並無兩樣,都是肆意踐踏法律尊嚴、為所欲為的專權者。他們對薄熙來真正的罪行故意視而不見,隻字不提。而是拿那些非常普遍的普通經濟犯罪大作文章,瞞天過海。

他們這樣做的目的至少有兩個:一,避免因為薄熙來所犯的系列令人髮指的罪行而徹底暴露中共政權的真實面目。

二,避免薄熙來的勢力瘋狂反撲。薄熙來雖然已經被審判,但他在左派和太子黨陣容還有相當大的影響力。因此當局與薄熙來的勢力很可能經過討價還價後,私下達成了骯髒的交易。為了不讓中共政權受到衝擊,他們完全無視民眾的呼聲和需求!他們絲毫也沒有要為那些受薄迫害的人伸張正義的願望,完全喪失了做為一個政府的職能。

通過這次庭審,我們不難發現,中共其實還掌握了薄熙來及同黨大量不可告人的內幕,但他們卻刻意隱瞞。

唐柏橋指出,薄熙來能長時間如此作惡而沒有受到懲處,正說明中共這個體制已經全面腐爛--如果這次沒有王立軍的意外出逃,薄熙來估計現在還在大搞唱紅打黑,不可一世。如果中共現政權連罪惡累累的薄熙來都治不了。那麼,誰還會相信中共會依法治國?誰還會相信習近平的“蒼蠅老虎一起打”的鬼話?薄熙來案讓廣大民眾徹底看清了中共的真實嘴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