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案變「情色劇」後 中國要出「破天」大事?

【新唐人2013年8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丁寧綜合報導)薄熙來案公審,整個庭審充斥著無厘頭的三角戀情,被外界認為原本是一場宮廷政變大戲,卻演變成了以「情色劇」收場的荒誕劇。中共以微博文字轉播的形式公諸薄案過程,但是同期,中國微博的眾多大V被批捕。因此有分析認為,根據中共政治運作慣例來看,一般在高層將有重大事件發生時,都會有收聲的慣例。

薄熙來上演「情色劇」

持續5天審判的薄熙來案庭審於8月26日下午在山東濟南中院結束,一審判決結果將會擇日宣布。

由於薄熙來案件的一審庭審採取了微博文字轉播這一相對公開的方式,由此讓外界有幸觀看以一場中共高官演藝的「情色劇」。

有評論給薄案這些天的「表演」做了簡單總結,稱戲中的所有男主角都為谷開來所傾倒,戲中唯一看似「無辜」的男主角在法庭上抗辯的最後關頭才把答案全盤托出。真是一出十足辱沒大眾智商的「鬧劇」。

前北京著名律師李庄做客新浪,就薄熙來案進行點評表示,「薄熙來拋出谷王私情是放煙霧彈」,認為公安局長的男女私情、市委書記婚外戀等不在刑法的調整範圍。

打擊大V 指向周永康

與此同時,中國微博大V相繼被捕。河南共批捕131人;山西刑拘49人,治安處罰29人,23人被批准逮捕;陝西22人被批捕;上海:傅學勝被依法刑拘;北京:「秦火火、立二拆四」等;江蘇:周祿寶被批准逮捕。浙江處罰70名網路造謠者。

署名為「中國夢」的文章認為,根據中共政治運轉規則推測,一般在中共高層將有極為重大事件發生之際,都會有收聲的慣例,先把筆杆子管控好,統一發聲,然後再用槍杆子採取行動。從這些日子各種釋放出來的信息看,中國看來要發生「破天」的大事,暴風雨來臨的前兆越加明顯。「看來『倒周日』已是迫在眉睫。」

與此同時,海外《博訊網》亦放出消息,指周永康被指涉網路黑社會。

中國政情分析人士牛淚在其最新博文 「假裝活在動物世界」 中隱晦寫道:最近一周之內,森林里有個重要活動,應該是給某位前輩閣老送行。按照動物王國的規格和慣例,如果沒有大事又身體能動,食物鏈頂端的動物都要出席。特別是某隻據說已被拔掉牙齒、剪除羽翼的老虎,因為有和該閣老在同一山頭巡視鎮守的經歷,從輩分上說又屬於是閣老的後生晚輩,按規矩更是必須親自到場。

「所以,這就提供了一個契機,一個可以讓小動物們看到高層社會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的契機。如果小動物們具有足夠的敏感性,對森林內的某類特殊活動規格又足夠了解,透過這個難得的窺孔,只要看這隻老虎有沒親自到場送行,就能判斷出這隻老虎是否已經被關進了籠子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