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稱「第一次打人」遭諷:難道薄爹撒謊?

【新唐人2013年8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韓淨綜合報導)庭審第四天,根據濟南中院微博公布,薄熙來承認打了王立軍,並說他這輩子第一次打人。網友稱薄講大話,並找出相關事實。

網友彭洪的微博講述,1983年,楊秉城在北京西山中共中央黨校與薄一波聚首長談,薄一波感慨的說:文化大革命中揀了條命,別說人要整死咱們,江青一宣布我是叛徒,連我兒子小熙來也給我一頓鐵拳,把我打得眼前一黑摔倒在地上,這個狠小子,又照前胸踏了我幾腳,當時就有三根肋骨被踹斷。

對於王立軍指證薄打自己的事,薄熙來稱,「他(王立軍)說我不是一耳光,而是一拳,而我沒有練過拳術,而且也沒有那麼大的打擊力。」

網友評,當年薄爹被打倒在地,踹斷三根肋骨,薄應該說,我沒有練過拳術,也沒練過腿功,怎麼會有那麼大打擊力,一定是爹撒謊。

網友稱,薄熙來在庭上為了給自己辯護,常常顧前不顧後,多次說漏嘴,並把他家裡有很多保險櫃也說出來,又說谷開來告訴他,殺尼爾的是時候有荊軻刺秦王的悲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