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軍坐輪椅出場? 李莊發帖被刪

【新唐人2013年8月25日訊】8月24日,薄熙來濟南審判第三天,原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出庭作證。李莊24日晚發佈微博稱:「王局坐著輪椅出場,令包括被告人在內的所有人感到震驚。薄一改兩日前的高亢,態度明顯緩和下來。薄對王較為和藹的提問,遭王憤怒痛擊,被告頓時方寸大亂。」不久,李莊的這條微博即被刪除。

相較其他出庭作證的視頻,發現原先一直提供證人就座的椅背要高出桌子很多,但切換到王立軍的畫面時,發現王似乎沒有坐在此木椅上,而且央視畫面一直沒有王立軍背面或側面的特寫,不似此前徐明出庭作證的視頻。

此外,有網友貼出徐明坐著作證與王立軍坐著作證的對比圖。

去年薄熙來給王立軍一記耳光,導致王立軍逃進美國領事館事件、薄熙來下台。此前多次有報導稱,胡錦濤、溫家寶早在幾年前就已授意中紀委暗中蒐集薄、王犯罪的證據。2012年元旦前,中紀委秘密約談王立軍最終導致薄、王二人反目。至此,審薄第三日的各方證詞,也將中共高層多年來權位之爭的最核心內幕揭開。

王立軍逃亡美領館,交給美國官員的材料中,不但包括了中共最高層官員腐敗、策劃政變等內幕材料,還包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內幕資料。

《大紀元》曾獨家報導披露,薄谷開來2011年11月謀殺英國商人尼爾.海伍德(Neil Heywood),此案核心內幕是海伍德捲入薄熙來、薄谷開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和販賣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屍體等罪惡,海伍德招惹殺身之禍。這是撼動中共當局的核心醜聞事件。

由江澤民一手發動的迫害法輪功驚天罪惡已持續十四年,江澤民集團為掩蓋鎮壓法輪功所犯下的震驚世界的滔天罪惡,為了避免被清算,不斷與胡、溫、習展開殊死搏鬥。法輪功問題實際是中國十幾年來的中南海混戰的最核心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