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军坐轮椅出场? 李庄发帖被删

【新唐人2013年8月25日讯】8月24日,薄熙来济南审判第三天,原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出庭作证。李庄24日晚发布微博称:“王局坐着轮椅出场,令包括被告人在内的所有人感到震惊。薄一改两日前的高亢,态度明显缓和下来。薄对王较为和蔼的提问,遭王愤怒痛击,被告顿时方寸大乱。”不久,李庄的这条微博即被删除。

相较其他出庭作证的视频,发现原先一直提供证人就座的椅背要高出桌子很多,但切换到王立军的画面时,发现王似乎没有坐在此木椅上,而且央视画面一直没有王立军背面或侧面的特写,不似此前徐明出庭作证的视频。

此外,有网友贴出徐明坐著作证与王立军坐著作证的对比图。

去年薄熙来给王立军一记耳光,导致王立军逃进美国领事馆事件、薄熙来下台。此前多次有报导称,胡锦涛、温家宝早在几年前就已授意中纪委暗中搜集薄、王犯罪的证据。2012年元旦前,中纪委秘密约谈王立军最终导致薄、王二人反目。至此,审薄第三日的各方证词,也将中共高层多年来权位之争的最核心内幕揭开。

王立军逃亡美领馆,交给美国官员的材料中,不但包括了中共最高层官员腐败、策划政变等内幕材料,还包括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内幕资料。

《大纪元》曾独家报导披露,薄谷开来2011年11月谋杀英国商人尼尔.海伍德(Neil Heywood),此案核心内幕是海伍德卷入薄熙来、薄谷开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贩卖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尸体等罪恶,海伍德招惹杀身之祸。这是撼动中共当局的核心丑闻事件。

由江泽民一手发动的迫害法轮功惊天罪恶已持续十四年,江泽民集团为掩盖镇压法轮功所犯下的震惊世界的滔天罪恶,为了避免被清算,不断与胡、温、习展开殊死搏斗。法轮功问题实际是中国十几年来的中南海混战的最核心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