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外遇對象 女主播、模特、打字員

【新唐人2013年8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24號下午,薄熙來在第三天的庭審中,在法庭上自曝曾經發生外遇。薄熙來外遇立即成為網路熱轉的消息,網友好奇追問外遇對象究竟為誰? 女主播、模特、打字員……?

8月24日薄案庭審中,當提到薄涉貪污500萬元人民幣時,檢方指控涉及谷開來與薄瓜瓜在英國等地的開銷,薄熙來在庭上自曝有外遇。

薄熙來說:「谷開來她是個很要強的人,她絕對不會在我面前哭窮。」「而且把薄瓜瓜帶到英國去上中學完全是她一手操辦的,給我打了個招呼就走了,甚至這個事情是有賭氣的性質,在此之間我有過外遇。」

薄自曝有外遇引網友們的好奇,網友問:薄當庭稱承認谷開來和瓜瓜去英國前「有過外遇」。「都遇了誰呢?

有網友指出,前大連電視台女主持人張偉傑與薄熙來往來密切,一度傳出她是薄熙來情婦,使谷開來吃醋。

谷開來不僅在地方媒體上以筆名王紅抹黑張偉傑,而且動用國安、公安人員給張偉傑施壓,迫使其離職。不久,張偉傑就人間蒸發了。

網友稱,除了張偉傑,薄熙來的女人們不少,打字員李某,據稱「天天有打不完的字」,供職星海中心;模特兒于梅,後來創辦模特兒學校;大連雜技團楊某,已到北京發展;棒棰島國賓館多位女孩,去向不明;富麗華大酒店薄熙來專用包間的女孩們,去向也不明;還有少數女騎警。

網友還報料,「薄一波的秘書,原國家開發銀行副行長王益曾說,曾給薄熙來介紹過某大型電視台女主持人去薄熙來處。包括女明星許某和北京某電視台女主持人劉某都是薄熙來的女人」。

去年9月28日,中共當局發布「雙開」薄熙來的消息時曾提到,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的報告認定薄熙來「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但這次被控訴中之前的六宗罪變為三宗罪裡,沒提這項。

薄熙來與眾多女人有染早有傳聞

坊間一直有薄熙來生活糜爛、與眾多女人有染的傳聞。薄熙來家人幕後金主、大連實德總裁徐明也承認,他負責安排輸送了100個女人供薄熙來淫亂。

去年有消息稱,已經明確與薄熙來有性關係的女性達28名之多,其中有六名是他的秘書與重慶的幹部,包括一位重慶市的「全國最漂亮女警」。還有徐明為他安排過三個明星,有幾名是薄在北京任商務部長時有人送給他的,他「一直沒有玩膩」。

英國《電訊報》曾報導,薄熙來被指控有多名情人,包括一些最著名的中國女星。他也提供女人來性賄賂其他官員和商人。報導引述觀察家的分析說,央視和各地方電視台早就淪為中共高官的「後宮」和「煙花巷」。

北京法律學者徐昕微博透露,大陸影視許多女名人相當著急,不少涉嫌與薄有染者透過各種途逕自白,表示「沒到過重慶」;微博收到不少公關委託,刪除網民「人肉」貼。這些名女人則各找關係、「乾爹」等,乞求「跟有關部門說說,把我從名單中劃掉」。

北京大學法學院教授賀衛方表示,薄熙來無法逃過懲處,但他希望薄案內容儘快公布,以免各方揣測傷及無辜。

谷開來薄熙來是政治夫妻 各自淫亂

去年薄熙來落馬後,4月份《新紀元》曾報導說,薄熙來缺乏軍中人脈,谷開來為其開路,政治夫妻無廉恥,二人不改淫穢本性。富商徐明供薄女色淫亂,谷以自身勾引權貴鋪路,王立軍遮掩之餘不忘秘錄淫亂影像。

報導說,最爆炸性的是,曾是薄左右手的王立軍已經將薄淫亂行為祕密錄像。

英國商人海伍德被谷開來毒殺的消息曝光后,英國《泰晤士報》引述重慶著名學者王康的說法,谷開來曾經在2001年居住在英國,與海伍德在伯恩茅斯共築「愛巢」同居。有人親眼看到海伍德上樓梯時,捏谷開來的臀部。

報導說,谷開來與海伍德有「婚外情」,海伍德也幫谷開來「洗」出近80億人民幣的資產到海外。而且是薄熙來親自下令,讓他的警衛張曉軍用氰化物把海伍德毒死。

有消息說,谷開來曾在海伍德的大連籍妻子面前哭泣。薄熙來親自下令殺掉了六個人,其中四人和谷開來有關係,另外兩個是王立軍出逃後,被薄刑訊逼供致死。

還有消息稱,徐明交代說,谷開來曾經為了薄熙來的政治前途多次與一些政壇人士百般周旋,甚至不惜出賣肉體。徐明還說,薄熙來對谷開來充滿敬意,很多問題上,谷開來實際上是當家人。

但也有消息說,谷開來經常被薄熙來暴打和性虐待。谷開來自1999年底陪薄瓜瓜到英國陪讀,直至2007年7月才回國,其間每年三次回家,薄也曾透露谷長期在外,夫婦感情不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