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聽民眾披露 薄到關鍵地方總說「記不清」

【新唐人2013年8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田淨綜合報導)原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受賄、貪污、濫用職權案,8月22日上午8點半在山東省濟南中院公開開庭審理。經過一上午的審理,很多旁聽市民表示,感覺薄熙來偽裝的很深,是假正經。

上午庭審后,大陸媒體《法制日報》的記者採訪了參加庭審的幾位市民,山東濟南一家企業的員工林擘表示,指控薄熙來的三宗罪名,樁樁件件觸目驚心,令人震驚。以前不太了解,但今天上午才知道他什麼錢都敢收,一點底線都沒有。

林擘表示,個人感覺,薄熙來在法庭上的很多說法是狡辯,一到關鍵地方就說『記不清了』、『我不清楚』、『跟我沒關係』、『我違心承認了受賄問題』,不知道法院最終會怎麼認定。林擘指出,薄熙來偽裝得很深,是一個假正經,原來他身上的光環都是他自己塑造出來的。

很多網友罵薄熙來。

雨中登山路:嗯!旁聽者銳利的目光……

民-不聊天:偽君子?真小人?

廖半仙:確實,開什麼紅色法拉利,一派胡言!咹,一派胡言!不僅我兒子,就是我和我夫人也沒有任何個人財產,幾十年就是這麼下來的……

西西里的小夥子:莫著急,此事咱得靜觀其變,話說無圖無真相,查查薄氏家族的銀行賬戶不就完了,什麼瓜瓜開來的,國外如此瀟洒,吾等Pi民情何以堪啊

丨丶夜影戮舒彡灬:薄熙來到底該怎麼判,很期待。

悄悄地仰望大地:市委書記違法也應與庶民同罪

也有更多網友罵中共的。

秧苗子:群眾演員們還真投入

公民評論員007: 認認真真走過場!

雁南飛777空間:……裝大了,普通員工能進場旁聽嗎?你是哪根蔥啊?

小酥脆:法院還沒斷案呢,你一普通員工憑啥憤怒啊?

灰天鵝語錄:群眾是個屁,讓你激動你就哭,讓你痛恨你就罵,群眾就是國家機器的玩偶!

兆九洲:咋不公開審批的過程呢?讓老百姓聽聽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