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听民众披露 薄到关键地方总说“记不清”

【新唐人2013年8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原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案,8月22日上午8点半在山东省济南中院公开开庭审理。经过一上午的审理,很多旁听市民表示,感觉薄熙来伪装的很深,是假正经。

上午庭审后,大陆媒体《法制日报》的记者采访了参加庭审的几位市民,山东济南一家企业的员工林擘表示,指控薄熙来的三宗罪名,桩桩件件触目惊心,令人震惊。以前不太了解,但今天上午才知道他什么钱都敢收,一点底线都没有。

林擘表示,个人感觉,薄熙来在法庭上的很多说法是狡辩,一到关键地方就说‘记不清了’、‘我不清楚’、‘跟我没关系’、‘我违心承认了受贿问题’,不知道法院最终会怎么认定。林擘指出,薄熙来伪装得很深,是一个假正经,原来他身上的光环都是他自己塑造出来的。

很多网友骂薄熙来。

雨中登山路:嗯!旁听者锐利的目光……

民-不聊天:伪君子?真小人?

廖半仙:确实,开什么红色法拉利,一派胡言!咹,一派胡言!不仅我儿子,就是我和我夫人也没有任何个人财产,几十年就是这么下来的……

西西里的小伙子:莫着急,此事咱得静观其变,话说无图无真相,查查薄氏家族的银行账户不就完了,什么瓜瓜开来的,国外如此潇洒,吾等Pi民情何以堪啊

丨丶夜影戮舒彡灬:薄熙来到底该怎么判,很期待。

悄悄地仰望大地:市委书记违法也应与庶民同罪

也有更多网友骂中共的。

秧苗子:群众演员们还真投入

公民评论员007: 认认真真走过场!

雁南飞777空间:……装大了,普通员工能进场旁听吗?你是哪根葱啊?

小酥脆:法院还没断案呢,你一普通员工凭啥愤怒啊?

灰天鹅语录:群众是个屁,让你激动你就哭,让你痛恨你就骂,群众就是国家机器的玩偶!

兆九洲:咋不公开审批的过程呢?让老百姓听听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