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薄直播 網民:比不上審江青

【新唐人2013年08月22日訊】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貪瀆案今天(22日)在山東省濟南市開庭,薄案被稱為是繼「四人幫」倒台後,中共最敏感的政治審判,不過,網民對於所謂的薄案審理「直播」非常不以為然,直呼還比不上審「四人幫」。

據中央社報導,薄熙來案被稱為是繼「四人幫」倒台後,中國大陸最敏感的政治審判,負責審理的濟南中級人民法院透過官方微博「直播」了審理情形,不少大陸網民則比較了中共當局處理這兩次庭審的手法。

網友「抹不去的回憶」說,「小老百姓也就看看熱鬧,電視直播才給力!回憶當年北京市長下馬,法官被反問得啞口無言。」

廣州網民賴永獻說,「審判薄熙來的所謂直播,比當年審判江青都不如。至少當年電視直播,江青還在庭上大罵當時的政府。」

上海網民Herkuan說,「庭審薄熙來什麼的,也就是走個過場罷了。要判什麼罪,長老們早就商量好了。所以現場直播什麼一點必要都沒有,看結果就是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