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薄直播 网民:比不上审江青

【新唐人2013年08月22日讯】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贪渎案今天(22日)在山东省济南市开庭,薄案被称为是继“四人帮”倒台后,中共最敏感的政治审判,不过,网民对于所谓的薄案审理“直播”非常不以为然,直呼还比不上审“四人帮”。

据中央社报导,薄熙来案被称为是继“四人帮”倒台后,中国大陆最敏感的政治审判,负责审理的济南中级人民法院透过官方微博“直播”了审理情形,不少大陆网民则比较了中共当局处理这两次庭审的手法。

网友“抹不去的回忆”说,“小老百姓也就看看热闹,电视直播才给力!回忆当年北京市长下马,法官被反问得哑口无言。”

广州网民赖永献说,“审判薄熙来的所谓直播,比当年审判江青都不如。至少当年电视直播,江青还在庭上大骂当时的政府。”

上海网民Herkuan说,“庭审薄熙来什么的,也就是走个过场罢了。要判什么罪,长老们早就商量好了。所以现场直播什么一点必要都没有,看结果就是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