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68週年 韓國「和平統一諮詢會」頒任命

【新唐人2013年08月18日訊】社區廣角鏡(305)8月15號是韓國光復日68週年,也是韓朝各自走上民主和共產極權道路68年。「韓國民主和平統一諮詢會」致力於南北統一,於光復日前夕,在紐約向韓國總統親自任命的美東區副議長等人,頒發了任命狀。

在傳統的韓國鼓樂表演中,韓國民主和平統一諮詢會紐約協會-第16界屆會長交接儀式,拉開帷幕。

由韓國總統樸槿惠直轄的「民主平和統一諮詢會」,當天委派首席副議長玄敬大專程飛往美國紐約,任命原「紐約分會」會長金基喆,升任美東區副議長。

民主平和統一諮詢會」美東區副議長金基喆:「(美東地區)有20個「和平統一」分會,真的要用心走遍這些地區,把分佈在各地的韓國同胞,凝聚在一起。用這份凝聚力,使他們無論身居何處,都能擁有一顆嚮往統一的心。」

玄敬大還向「紐約分會」新任會長丁在均,及12名各部門負責人頒發了任命狀和委託狀。

「民主平和統一諮詢會」紐約分會分長 丁在均:「身在美國,我們為南北和平統一努力。和平統一是我們的使命,我們的靈魂,我們也會向韓國移民的子孫,傳遞和平統一的精神。」

民主平和統一諮詢會議,是韓國致力於南北統一和對北政策、並將各階層意見轉達給總統的憲法機構,由樸槿惠親任會長。本次來美的首席副議長玄敬大,對朝鮮目前仍延續著家族世襲制,表示擔憂。

玄敬大:「(朝鮮是)根據金日成思想來統治的國家,是金日成宗教國家,這是更為確切的表述方式。」

與朝鮮相比,韓國雖歷經波折,但終究走上民主之路,如今韓國的人均GDP已經是朝鮮的約20倍。

玄敬大:「歷史證明,韓國開國元勛的選擇是正確的。」

以東德西德統一的歷史為借鑒,韓國也希望,分裂的南北半島,能早日和平統一。

新唐人記者林瀾、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