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复68周年 韩国“和平统一咨询会”颁任命

【新唐人2013年08月18日讯】社区广角镜(305)8月15号是韩国光复日68周年,也是韩朝各自走上民主和共产极权道路68年。“韩国民主和平统一咨询会”致力于南北统一,于光复日前夕,在纽约向韩国总统亲自任命的美东区副议长等人,颁发了任命状。

在传统的韩国鼓乐表演中,韩国民主和平统一咨询会纽约协会-第16界届会长交接仪式,拉开帷幕。

由韩国总统朴槿惠直辖的“民主平和统一咨询会”,当天委派首席副议长玄敬大专程飞往美国纽约,任命原“纽约分会”会长金基喆,升任美东区副议长。

民主平和统一咨询会”美东区副议长金基喆:“(美东地区)有20个“和平统一”分会,真的要用心走遍这些地区,把分布在各地的韩国同胞,凝聚在一起。用这份凝聚力,使他们无论身居何处,都能拥有一颗向往统一的心。”

玄敬大还向“纽约分会”新任会长丁在均,及12名各部门负责人颁发了任命状和委托状。

“民主平和统一咨询会”纽约分会分长 丁在均:“身在美国,我们为南北和平统一努力。和平统一是我们的使命,我们的灵魂,我们也会向韩国移民的子孙,传递和平统一的精神。”

民主平和统一咨询会议,是韩国致力于南北统一和对北政策、并将各阶层意见转达给总统的宪法机构,由朴槿惠亲任会长。本次来美的首席副议长玄敬大,对朝鲜目前仍延续着家族世袭制,表示担忧。

玄敬大:“(朝鲜是)根据金日成思想来统治的国家,是金日成宗教国家,这是更为确切的表述方式。”

与朝鲜相比,韩国虽历经波折,但终究走上民主之路,如今韩国的人均GDP已经是朝鲜的约20倍。

玄敬大:“历史证明,韩国开国元勋的选择是正确的。”

以东德西德统一的历史为借鉴,韩国也希望,分裂的南北半岛,能早日和平统一。

新唐人记者林澜、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