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瓜瓜疑入讀哥倫比亞大學 照片網上曝光

【新唐人2013年8月16日訊】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即將開審,法媒曾披露其子薄瓜瓜是薄熙來認罪重要籌碼。不過,日前網路上傳出一張照片,疑似是薄瓜瓜已經入讀學費高昂的哥倫比亞大學法學院。

早前有海外媒體盛傳薄瓜瓜已經入讀哥倫比亞大學法學院,預計今年秋天開始就讀。多維網報導說,近日,一名叫文森特・倪(Vincent Ni)的中國記者在Twitter上發布了哥倫比亞大學一個網頁的照片,上面顯示了薄瓜瓜在法學院的電子郵箱。大約在同一個時間,一位在北京的、與上層有聯繫的人在接受採訪時,證實了薄瓜瓜被哥倫比亞大學錄取的信息。

報導說,哥倫比亞大學法學院的學費高昂,不清楚薄瓜瓜將如何支付哥倫比亞大學三年的學費。據哥倫比亞大學法學院官網上的信息,下一學年的學費為55,916美元,將其他雜費包括進來的話,學雜費總計60,234美元;生活費用另計,為22,561美元。

今年7月10日,法廣率先曝出薄熙來案將公開審理消息,並稱薄瓜瓜成薄熙來認罪重要籌碼。

早前《泛華網》曾報導,有消息人士披露,薄瓜瓜被檢察機關立案。消息人士還稱,薄瓜瓜涉案極深,涉及的金額之大超出了原先的預計,單從金額上就可以把他終生監禁了。

薄瓜瓜11歲便赴英國求學,先後就讀於英國哈羅公學、牛津大學和美國哈佛大學,過去曾高調接受傳媒採訪。有知情人士在網際網路上曾經透露,薄瓜瓜在重慶有 20多輛豪華車,有Ferrari、Bentley、Mercedez、Masarati、BMW、Land Rover等。

2006年,薄瓜瓜進入牛津大學貝利奧爾學院就讀PPE(哲學、政治學、經濟學綜合)專業,成為該專業第一位大陸留學生,學費大約在每年2.6萬英鎊。而其目前所在的哈佛肯尼迪政府學院學費高達一年7萬美元。

《朝日新聞》8月14日的報導稱,薄瓜瓜在倫敦豪宅林立的南肯辛頓區,至少坐擁市價超過200萬英鎊的兩套豪華公寓。

對於薄瓜瓜購買英倫豪宅的大手筆,日媒更質疑其巨款來自何處?

報導說,這也一直是外界急欲探知的秘密。因為薄瓜瓜名下來源不明的巨資,其背後涉及的重重黑幕,不僅止於其父母的貪腐交易,更是涉及到非常嚴重的違背倫理與侵犯人權的罪惡,即活摘大陸法輪功學員器官與屍體販賣。而這不但是薄谷二人對王立軍與海伍德進行殺人滅口的根本原因,也是中共一直企圖掩蓋的重慶事件的核心真相。

《紐約時報》稱,薄瓜瓜是中共第三代中一位最顯眼的人物。他擁有牛津大學的學士學位以及哈佛大學肯尼迪政府學院的碩士學位。2012年5月從哈佛畢業后,他一直住在美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