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瓜瓜疑入读哥伦比亚大学 照片网上曝光

【新唐人2013年8月16日讯】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即将开审,法媒曾披露其子薄瓜瓜是薄熙来认罪重要筹码。不过,日前网路上传出一张照片,疑似是薄瓜瓜已经入读学费高昂的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

早前有海外媒体盛传薄瓜瓜已经入读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预计今年秋天开始就读。多维网报导说,近日,一名叫文森特・倪(Vincent Ni)的中国记者在Twitter上发布了哥伦比亚大学一个网页的照片,上面显示了薄瓜瓜在法学院的电子邮箱。大约在同一个时间,一位在北京的、与上层有联系的人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了薄瓜瓜被哥伦比亚大学录取的信息。

报导说,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的学费高昂,不清楚薄瓜瓜将如何支付哥伦比亚大学三年的学费。据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官网上的信息,下一学年的学费为55,916美元,将其他杂费包括进来的话,学杂费总计60,234美元;生活费用另计,为22,561美元。

今年7月10日,法广率先曝出薄熙来案将公开审理消息,并称薄瓜瓜成薄熙来认罪重要筹码。

早前《泛华网》曾报导,有消息人士披露,薄瓜瓜被检察机关立案。消息人士还称,薄瓜瓜涉案极深,涉及的金额之大超出了原先的预计,单从金额上就可以把他终生监禁了。

薄瓜瓜11岁便赴英国求学,先后就读于英国哈罗公学、牛津大学和美国哈佛大学,过去曾高调接受传媒采访。有知情人士在网际网路上曾经透露,薄瓜瓜在重庆有 20多辆豪华车,有Ferrari、Bentley、Mercedez、Masarati、BMW、Land Rover等。

2006年,薄瓜瓜进入牛津大学贝利奥尔学院就读PPE(哲学、政治学、经济学综合)专业,成为该专业第一位大陆留学生,学费大约在每年2.6万英镑。而其目前所在的哈佛肯尼迪政府学院学费高达一年7万美元。

《朝日新闻》8月14日的报导称,薄瓜瓜在伦敦豪宅林立的南肯辛顿区,至少坐拥市价超过200万英镑的两套豪华公寓。

对于薄瓜瓜购买英伦豪宅的大手笔,日媒更质疑其巨款来自何处?

报导说,这也一直是外界急欲探知的秘密。因为薄瓜瓜名下来源不明的巨资,其背后涉及的重重黑幕,不仅止于其父母的贪腐交易,更是涉及到非常严重的违背伦理与侵犯人权的罪恶,即活摘大陆法轮功学员器官与尸体贩卖。而这不但是薄谷二人对王立军与海伍德进行杀人灭口的根本原因,也是中共一直企图掩盖的重庆事件的核心真相。

《纽约时报》称,薄瓜瓜是中共第三代中一位最显眼的人物。他拥有牛津大学的学士学位以及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的硕士学位。2012年5月从哈佛毕业后,他一直住在美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