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社:薄熙來案最遲10月底宣判

【新唐人2013年7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汪成騫綜合報導)中共當局7月25日宣布以貪污、受賄和濫用職權罪對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提起公訴。早前媒體報導薄案會在8月開審,現在有消息稱薄案最遲10月底宣判。

開審時間8月10月說法不一

早前有諸多媒體報導,薄案會在8月開庭。半官方的香港中通社消息,大陸法學專家預計,關於薄案濟南中級法院將最遲在10月底前作出宣判。

報導稱,因薄案在審理過程中出現「案情複雜」,「可能判處10年有期徒刑以上刑罰」等情況下,審理時間長達9個月。報導還稱,根據中紀委調查,薄熙來不當行為一直追溯到他在大連任職期間。

《大紀元》引述華府的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稱,從現在的局勢來看,中共對薄熙來的起訴內容,各家媒體的解讀都不盡相同,甚至差異很大。那就說明一個問題,就是中共高層並不想這麼早就亮出底牌,對這一切都在評估之中,所以這些所謂的罪行的定罪也是可輕可重。

網友熱議薄案開庭

冷看說:現在只有一個願望:掰著手指頭倒數邪惡共產黨倒台的日子……掰著手指頭盼望中國之春來臨的時刻……

renew:10月底宣判可防止薄聽到判決后中暑,秋季也是大陸豐收最好時光,這樣可讓薄多享受一次長假。

笑看天下秋:志軍輕判,西南王被放過,廢除勞教流產,新疆高壓,蛤蟆高叫,毛左上躥下跳,葛蘭素、華潤封口改革派……

還有網友說:人民心中有桿秤。全體中國人民強烈呼籲中央依法嚴懲大貪官大淫官薄熙來,嚴厲打擊毛左文革勢力。

《大紀元》曾獲悉,薄熙來案的核心真相一直被掩蓋。為配合江澤民的迫害政策,薄熙來、谷開來涉及活摘器官、非法在國際販賣屍體等罪惡,英國人海伍德(Neil Heywood)捲入薄、谷在國際販賣器官、屍體等事件被調查,薄熙來和谷開來害怕罪惡被曝光,從而海伍德被「滅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