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社:薄熙来案最迟10月底宣判

【新唐人2013年7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汪成骞综合报导)中共当局7月25日宣布以贪污、受贿和滥用职权罪对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提起公诉。早前媒体报导薄案会在8月开审,现在有消息称薄案最迟10月底宣判。

开审时间8月10月说法不一

早前有诸多媒体报导,薄案会在8月开庭。半官方的香港中通社消息,大陆法学专家预计,关于薄案济南中级法院将最迟在10月底前作出宣判。

报导称,因薄案在审理过程中出现“案情复杂”,“可能判处10年有期徒刑以上刑罚”等情况下,审理时间长达9个月。报导还称,根据中纪委调查,薄熙来不当行为一直追溯到他在大连任职期间。

《大纪元》引述华府的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称,从现在的局势来看,中共对薄熙来的起诉内容,各家媒体的解读都不尽相同,甚至差异很大。那就说明一个问题,就是中共高层并不想这么早就亮出底牌,对这一切都在评估之中,所以这些所谓的罪行的定罪也是可轻可重。

网友热议薄案开庭

冷看说:现在只有一个愿望:掰着手指头倒数邪恶共产党倒台的日子……掰着手指头盼望中国之春来临的时刻……

renew:10月底宣判可防止薄听到判决后中暑,秋季也是大陆丰收最好时光,这样可让薄多享受一次长假。

笑看天下秋:志军轻判,西南王被放过,废除劳教流产,新疆高压,蛤蟆高叫,毛左上蹿下跳,葛兰素、华润封口改革派……

还有网友说:人民心中有杆秤。全体中国人民强烈呼吁中央依法严惩大贪官大淫官薄熙来,严厉打击毛左文革势力。

《大纪元》曾获悉,薄熙来案的核心真相一直被掩盖。为配合江泽民的迫害政策,薄熙来、谷开来涉及活摘器官、非法在国际贩卖尸体等罪恶,英国人海伍德(Neil Heywood)卷入薄、谷在国际贩卖器官、尸体等事件被调查,薄熙来和谷开来害怕罪恶被曝光,从而海伍德被“灭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