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紅霞:美國“人”與中國“豬”

【新唐人2013年7月15日訊】7月14日晚,美國槍殺黑人少年特雷翁•馬丁的被告人喬治•齊默爾曼被判無罪後,數千名示威者從紐約聯合廣場遊行至紐約時報廣場,抗議審判具有種族主義色彩。案件發生在去年2月26日晚,17歲的馬丁步行前往父親女友的住所,途中,協警齊默爾曼報警稱看到一名“形跡可疑者”,齊默爾曼尾隨馬丁,隨後發生扭打,齊默爾曼開槍將馬丁打死。美國總統奧巴馬已發表聲明,呼籲社會各界保持冷靜,並採取措施遏制槍支暴力。美國至少可以允許國人遊行示威,寬明地管理槍支。

而中國的“劉紅霞”們遭受腐敗的蹂躪入水深火熱之境地民不聊生,卻無人管,雖然習總口口聲聲反腐敗! “劉紅霞”們曾經多次向北京市公安局要求反腐敗遊行示威遭到拒絕,甚至連全國集體訪要求得到一個可以反腐敗的​​渠道都沒有當局的支持!全國集體訪日上海、武漢等地民眾連進三騙胡同的權利都沒有,中國人與其說是奴隸,勿如說是豬!我們連打火機都不允許攜帶,更別說槍支了!沒有槍支的中國人、沒有公民權利的中國人,連官員養的一條狗都不如!不是一個人說,訪民吃的那口飯給北京的狗都不吃!

這是幾個自稱“豬”告訴我的,沒有人想當豬,可什麼權利都沒有深陷網絡監獄深度洗腦的人與豬又有何異?雖然即便是看透了一切,但畢竟還是沒有任何權利,唯一的活著的權利也是抗爭出來的!這就是現今的中國!

我們不想當豬,想當人,我們只要抗爭來得到自己的“公民權利”。讓中共把我們的選舉權還給我們,作為中國人,我們有權利選出一個為我們服務的政府,更有權利拒絕一個政府的腐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