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黃秋生挺香港遊行 蘭州人也上街

【新唐人2013年07月02日訊】每年香港七一都有一場大遊行,爭取民主,已經有10年的歷史了。今年43萬香港人上街了。很多媒體都報導了,我們就不多了。這次,香港影星黃秋生在微博用中英文說,“你可聽到人民,唱著忿怒的歌唱,這是人民唱出永遠不做奴隸的歌唱。”

香港人民現在還有上街的權力,但是中共正在侵蝕香港的法制和自由。香港人上街是看到這種惡果。當香港變得跟大陸一樣的話,香港人就想做奴隸也不可以了。蔣介石先生1931年說過,“中國亡於帝國主義,我們還能當亡國奴,尚可苟延殘喘﹔若亡於共產黨,則縱肯為奴隸亦不可得。”

雖然當年蔣介石先生只是假設,但是80年後一切都成為了事實。活在中共佔領區的中國人不如在英國租借過的香港人。香港人在這一次遊行中打出了港英政府的旗幟,可見香港結束租借之後,法制、人權狀況不斷下降,開始懷舊了。

諷刺的是七月一日,蘭州人也上街了。甘肅天水的市委秘書長在蘭州市街上蹭了出租車,還打了出租車司機。蘭州的的哥們不幹了,一百輛出租車、上千群眾上街討說法。這就是事實,一旦我們喪失了人權、法制之後,只能為了生存和人類最後的尊嚴抗爭。

最後讓我們看一下香港遊行中在大陸微博上轉發最廣的標語,“本土 民主 反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