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七一酒桌宣誓 微博禁「共產黨」

【新唐人2013年07月02日訊】中共說自己七月一日建立的,但是真正的建立時間不好說。俄羅斯赤化之後建立了“共產國際”輸出革命。陳獨秀因為嫖娼被北大開除後來到上海,成立了一個“共產主義小組”,跟共產國際要錢。全國類似的小組很多,都是找“共產國際”要錢花的。

共產黨最初就是蘇聯間諜。張學良的爹張作霖殺中共李大釗的最大原因就是李大釗是蘇聯的間諜。李大釗還是在蘇聯大使館裡面抓出來的。

習近平說歷史是必修課,這個是對的。但最大的問題是,中共的歷史書改的比日本人的教科書都假。微博上有一個教授說,教育部有命令,關於“憲政”的論文直接給槍斃。唐太宗說,“以銅為鑒,可以正衣冠;以人為鑒,可以明得失;以史為鑒,可以知興替”。中共的歷史是虛構的,教授、專家在忽悠。歷史和諍臣都沒有,只靠鏡子,中共必然撞牆。

新浪微博上把“共產黨”列為敏感詞給封了,這裡面很耐人尋味。最重要的原因是“共產黨”已經人心散盡,除了罵聲還是罵聲,不如直接封了了事。後面還有一個原因,“七一”已經變成了中共黨員公款吃喝和公款旅遊的黃金假期,封了“共產黨”同時也封了網絡反腐。

不過,星期六就有公款吃喝圖片出爐,現在幾乎被刪了。大家看一下,這張懸挂黨旗、酒桌旁邊宣誓入黨的照片。這張照片說的很明顯了,入黨了就吃百姓,不入黨回去加班。《江南都市報》有一個獨家報導,七月是當地的汛期,也就是洪水來了。當地一個村的黨員幹部有錢出去“學習”,無錢修險橋。學生還是要經過一個要坍塌的大橋去上學。

幹部去“學習”甚麼呢?紅色旅遊。看到這裡我恍然大悟,怪不得每個中共所謂的“紅色旅遊區”都是酒店林立,毛澤東故居旁邊好幾家賣紅燒肉的。一到長假就人滿為患,原來全是公款旅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