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艾里森 賺贏全美CEO

【新唐人2013年07月01日訊】去年總共領取了9620萬美元薪酬甲骨文公司(Oracle Corp.)執行長艾里森(Larry Ellison),仍舊蟬聯全美CEO薪酬排行榜第一名寶座,而CEO整體薪酬成長了16%。

據中央社引述紐時報導,紐約時報(NYT)更新去年全美CEO薪酬排行榜,艾里森去年領取的薪酬,包括薪資、津貼與紅利390萬美元,以及價值9070萬美元的股票選擇權,共計9620萬美元。

紐時4月最初公布的榜單,當時薪資增幅中值為3%。紐時還擴大受訪名單,由4月的企業舵手100人,擴大至200人。據4月公布的薪酬排行榜,艾里森也傲視群雄。

紐時引述追蹤執行薪酬的Equilar調查報導,全美CEO的薪酬中值增至1510萬美元。

排名居次的是Activision Blizzard Inc.執行長科蒂克(Robert Kotick),賺進6490萬美元,其後是賺進6030萬美元的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 Corp.)執行長孟維斯(Leslie Moonves)。

Discovery Communications Inc.執行長札斯拉夫(David Zaslav)賺進4990萬美元,排名第4,第三級通訊(Level 3 Communications Inc.執行長克羅(James Crowe)排名第5,賺進4070萬美元。

第6至第10名依序是HCA Holdings Inc.執行長布瑞肯(Richard Bracken),賺進3860萬美元;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執行長艾格(Robert Iger),賺進3710萬美元;Nuance Communications Inc.執行長里奇(Paul Ricci),賺進3710萬美元;雅虎(Yahoo!)執行長梅爾(Marissa Mayer),賺進3660萬美元,以及耐吉(Nike)執行長派克(Mark Parker),賺進3520萬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