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國母」傳聞來龍去脈揭秘

【新唐人2013年6月28日訊】2009年香港出版的《中共高幹情婦檔案》一書,披露了江和宋祖英醜聞的來龍去脈。

2002年,湖南邵東的一名民間書商曾出版《國母宋祖英》一書,引起江的震怒,最後作者被判刑,涉及出版的五十多人受株連獲罪。

江、宋的故事早在1998年就在北京傳得人盡皆知。北京的計程車司機經常和客人興致勃勃地聊起此事,打發路上堵車時的無聊時間。

人說宋祖英還有自由出入中南海的特殊通行證「紅卡」。1997年一天,一位借調到北京的女歌手乘坐宋祖英的車一同去中央臺錄音棚錄小樣,在車上這位女歌手無意中打開工具箱,赫然發現一張「中南海紅卡」,頓時驚得目瞪口呆。女歌手肚子裡擱不住事,不久此事就傳遍總政歌舞團,以至於解放軍系統、廣電系統的一些文藝部門多次召開幹部、黨員、群眾會議,要求有關人員「不造謠、不傳謠、不信謠」,並將此作為一項政治紀律,要求必須嚴格遵守。那位女歌手不久即被所在單位遣回原籍天津。有消息說,回天津不久後,她就被人從涼臺推下樓滅了口。

在2003年重新選舉政協領導人時,有一位政協委員投票時將宋祖英的名字寫入「政協副主席、秘書長」另選人名單中,當宣票員讀出,「宋祖英(歌星)一票」時,臺下爆發出意味深長的鬨笑聲。有意思的是,緊跟在宋祖英之後念出來的是:「李瑞英一票」,臺下的人互相擠眉弄眼使眼色。代表也知道,選誰自己根本做不了主,那就乾脆拿江澤民尋開心,這是「中國特色的民意表達」。

在江澤民得勢的年月,宋祖英不但是年年春晚不容置疑的出演者,更是軍銜最高的藝人,享受一級演員(師級)待遇的罕見紅星。在宋祖英出道前中國最紅的女歌唱家彭麗媛(習近平的夫人),一向的春晚都由她唱壓軸,但後來到宋祖英,鋒頭之健更甚彭麗媛。

2006年10月,憑著與江澤民的關係,宋祖英在美國開了名為「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的演唱會。據知情人透露,此次美國演唱會各項投入總和超過300萬美金。中方由文化部、駐美大使館、中央電視臺為主辦單位,興師動眾,媒體爆炒,邀請美國國家交響樂團伴奏,華盛頓合唱團伴唱,宋祖英被戲稱享受「皇妃」「國母」的待遇,20至60美金的票價,據宋祖英稱一月前就施行「控制售票」了,以免被「搶購一空」。知情人說,大量觀眾的票都是領事館經過嚴格政治審核後白送的,還有一部分票是讓被使館控制的僑社「承包」。

伴隨她的地位上升,宋祖英與江澤民的醜聞在民間,甚至高層也開始流傳得越來越廣。

2004年2月21號,以反江(澤民)挺胡(錦濤)著稱的中國二戰史研究會會員呂加平寫信給中共中央領導和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希望能依法對江澤民的醜聞進行調查處理,並在自己的網頁公布。不久呂加平被跟蹤。

公布的「反映」一文除了反映江澤民的歷史和入黨問題。還有不少篇幅反映「有關江澤民和宋祖英的事」。該文指江澤民經常看宋祖英的演唱。有一次演出完後江澤民在與宋祖英握手時偷偷遞給宋祖英一張小紙條,紙條上他自稱「大哥」:「以後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幫助你解決任何事情。」後來宋祖英把紙條的這段話告訴給了別人。

文章更暴料,前《央視》文藝部主任、多年執導《春晚》的趙安,2001年與一些知名女明星聚餐時,宋祖英趁著酒興大談她與江澤民的風流艷事,被趙安傳了出去,結果趙安被判刑10年。

之前,趙安記錄江宋緋聞的手稿被張俊以得到,張以此手稿內容向有關部門和領導發了200多封匿名舉報信,舉報趙安和宋祖英誹謗江澤民等領導人。張俊以卻反被江澤民親自下令逮捕法辦。但對誹謗「黨和國家領導人」,法院和新華網都語焉不詳。

2002年夏天,宋祖英到四川某城市舉辦專場演出。經江澤民的親信、中央警衛局局長由喜貴批准,當時的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後任公安部長,中央政法委書記)給宋祖英以副總理級以上的國家領導人才有資格享受的一級警衛待遇。

這次演唱會,四、五萬名觀眾的體育館擠得座無虛席,都要來看江澤民的小情婦。宋祖英演唱的歌曲中,有一首湖北民歌《龍船調》,唱詞中夾有對白:「小妹子要過河,哪個來背我喲?」結果,她演唱到這句問白時,臺下觀眾竟齊聲應答:「江爺爺來背你喲!」宋祖英下不來臺,但也不能罷演,因為幾萬名觀眾是花錢買票來聽歌的,只能硬著頭皮演唱下去。唱到第二段,等宋祖英又說出這句問白後,臺下幾萬名觀眾又應聲如雷:「江爺爺來背你喲!」氣得她當晚回到賓館哭紅了眼睛。

第二天,宋祖英就飛回北京向江澤民告狀。江很生氣,下令四川該市的市委書記徹查此事。可如今的市委書記也學會做官了,不願為這事得罪老百姓,拖了幾天,給中央有關部門回話說那天晚上演出時,市電視臺和公安局都有現場錄像,可鏡頭都是對準臺上,沒有對準臺下,所以無法從幾萬名觀眾中找出「滋事分子」……此事也就不了了之。

宋祖英為國家一級演員,享受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還成了全國政協委員、全國婦聯執委、全國青聯委員和中國音樂家協會理事。宋祖英也為維護江澤民的統治使盡渾身解數。她所演唱的都是為中共和江澤民粉飾太平的歌曲,諸如《好日子》、《越來越好》、《繼往開來的領路人》、《永遠跟你走》之類。呂加平夫人於鈞藝女士表示,「有關江澤民和宋祖英的事」幾年前已傳遍大江南北,這事情是「有根有據的」,「比較可靠」。因為不僅僅是趙安、張俊以,還有其他人因為揭發江宋的關係被秘密逮捕了。

2011年5月13日,呂加平因揭露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的問題,而被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秘密判處有期徒刑十年,其一位朋友與呂的妻子於鈞藝也被以同案犯罪名判刑。

中國的言論控制一向嚴厲,中國民間從來不敢像現在這樣四處傳播、到處津津有味地議論當時在位領導人的醜聞。究其原因,其一,醜聞是真實的,其二,全國民眾普遍反感江澤民,江澤民的民意指數已等同當年的「妖婦」江青。你相信一個堂堂的國家元首可以坐在主席臺上色迷迷的死盯著一個女服務員三分鐘不放嗎?那記者都拍出來了!

除了宋祖英,江澤民還有幾個女人

人大副委員長的陳至立是級別最高的,她曾與江的大兒子江綿恆在同一個研究所,江澤民任上海市委書記後,陳至立被江委任市委宣傳部長,在1989年陳至立不遺餘力的打壓《世界經濟導報》。

江澤民入主中南海後,1998年任命從來沒有從事過教育工作的陳至立為教育部長,後來又提升為主管教育的國務委員。陳推銷的教育產業化改革,導致教育界亂收費、買賣偽造文憑愈演愈烈。一些高官背後稱她「婊子陳」。

陳至立還把江澤民打壓迫害法輪功引進校園,通過校園百萬簽名活動,在學生心中播種仇恨和謊言。她主管教育十年,教學風氣渙散墮落,嫖、賭、抄三風充斥校園。清華、北大等幾十所大學校長多次強烈要求她下臺。

李瑞英是CCTV的新聞主播。李瑞英有幾年是江澤民出訪時必帶的女主播。一次在江澤民出訪時,李瑞英採訪江澤民的畫面在中央電視臺晚間的新聞聯播中播出,觀眾議論紛紛,說李不像是在採訪,倒像是在撒嬌。

黃麗滿是深圳市委書記。80年代初,江澤民被任命為電子工業部部長,黃任職部辦公廳。江穩固總書記之位後,把黃麗滿調到深圳,先後擔任廣東省委副書記和深圳市委書記,連當時的廣東省委書記,江的親信李長春都對她處處禮讓。

黃麗滿丈夫承包了耗資十億元以上的深圳「聯合廣場」等工程,黃麗滿的幾個妹妹也跟著飛黃騰達。黃麗滿在深圳呼風喚雨、貪腐揮霍。

中國行為藝術家艾未未的《一虎八奶圖》被說成是暗諷江澤民和均有丈夫的陳至立、黃麗滿、李瑞英和宋祖英集體淫亂,因為江澤民屬虎,而四姘頭共長八個奶。江親信周永康用江澤民「經濟上搞垮」的手段加以迫害,11月17日,艾未未的攝影助理趙趙以「拍攝淫穢照片」被北京公安局「打擊黃、賭、毒專案小組」帶走,訊問是不是艾未未讓他拍的。

文章來源: 摘自《真實的江澤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