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国母”传闻来龙去脉揭秘

【新唐人2013年6月28日讯】2009年香港出版的《中共高干情妇档案》一书,披露了江和宋祖英丑闻的来龙去脉。

2002年,湖南邵东的一名民间书商曾出版《国母宋祖英》一书,引起江的震怒,最后作者被判刑,涉及出版的五十多人受株连获罪。

江、宋的故事早在1998年就在北京传得人尽皆知。北京的计程车司机经常和客人兴致勃勃地聊起此事,打发路上堵车时的无聊时间。

人说宋祖英还有自由出入中南海的特殊通行证“红卡”。1997年一天,一位借调到北京的女歌手乘坐宋祖英的车一同去中央台录音棚录小样,在车上这位女歌手无意中打开工具箱,赫然发现一张“中南海红卡”,顿时惊得目瞪口呆。女歌手肚子里搁不住事,不久此事就传遍总政歌舞团,以至于解放军系统、广电系统的一些文艺部门多次召开干部、党员、群众会议,要求有关人员“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并将此作为一项政治纪律,要求必须严格遵守。那位女歌手不久即被所在单位遣回原籍天津。有消息说,回天津不久后,她就被人从凉台推下楼灭了口。

在2003年重新选举政协领导人时,有一位政协委员投票时将宋祖英的名字写入“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另选人名单中,当宣票员读出,“宋祖英(歌星)一票”时,台下爆发出意味深长的哄笑声。有意思的是,紧跟在宋祖英之后念出来的是:“李瑞英一票”,台下的人互相挤眉弄眼使眼色。代表也知道,选谁自己根本做不了主,那就干脆拿江泽民寻开心,这是“中国特色的民意表达”。

在江泽民得势的年月,宋祖英不但是年年春晚不容置疑的出演者,更是军衔最高的艺人,享受一级演员(师级)待遇的罕见红星。在宋祖英出道前中国最红的女歌唱家彭丽媛(习近平的夫人),一向的春晚都由她唱压轴,但后来到宋祖英,锋头之健更甚彭丽媛。

2006年10月,凭着与江泽民的关系,宋祖英在美国开了名为“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的演唱会。据知情人透露,此次美国演唱会各项投入总和超过300万美金。中方由文化部、驻美大使馆、中央电视台为主办单位,兴师动众,媒体爆炒,邀请美国国家交响乐团伴奏,华盛顿合唱团伴唱,宋祖英被戏称享受“皇妃”“国母”的待遇,20至60美金的票价,据宋祖英称一月前就施行“控制售票”了,以免被“抢购一空”。知情人说,大量观众的票都是领事馆经过严格政治审核后白送的,还有一部分票是让被使馆控制的侨社“承包”。

伴随她的地位上升,宋祖英与江泽民的丑闻在民间,甚至高层也开始流传得越来越广。

2004年2月21号,以反江(泽民)挺胡(锦涛)著称的中国二战史研究会会员吕加平写信给中共中央领导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希望能依法对江泽民的丑闻进行调查处理,并在自己的网页公布。不久吕加平被跟踪。

公布的“反映”一文除了反映江泽民的历史和入党问题。还有不少篇幅反映“有关江泽民和宋祖英的事”。该文指江泽民经常看宋祖英的演唱。有一次演出完后江泽民在与宋祖英握手时偷偷递给宋祖英一张小纸条,纸条上他自称“大哥”:“以后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帮助你解决任何事情。”后来宋祖英把纸条的这段话告诉给了别人。

文章更暴料,前《央视》文艺部主任、多年执导《春晚》的赵安,2001年与一些知名女明星聚餐时,宋祖英趁着酒兴大谈她与江泽民的风流艳事,被赵安传了出去,结果赵安被判刑10年。

之前,赵安记录江宋绯闻的手稿被张俊以得到,张以此手稿内容向有关部门和领导发了200多封匿名举报信,举报赵安和宋祖英诽谤江泽民等领导人。张俊以却反被江泽民亲自下令逮捕法办。但对诽谤“党和国家领导人”,法院和新华网都语焉不详。

2002年夏天,宋祖英到四川某城市举办专场演出。经江泽民的亲信、中央警卫局局长由喜贵批准,当时的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后任公安部长,中央政法委书记)给宋祖英以副总理级以上的国家领导人才有资格享受的一级警卫待遇。

这次演唱会,四、五万名观众的体育馆挤得座无虚席,都要来看江泽民的小情妇。宋祖英演唱的歌曲中,有一首湖北民歌《龙船调》,唱词中夹有对白:“小妹子要过河,哪个来背我哟?”结果,她演唱到这句问白时,台下观众竟齐声应答:“江爷爷来背你哟!”宋祖英下不来台,但也不能罢演,因为几万名观众是花钱买票来听歌的,只能硬着头皮演唱下去。唱到第二段,等宋祖英又说出这句问白后,台下几万名观众又应声如雷:“江爷爷来背你哟!”气得她当晚回到宾馆哭红了眼睛。

第二天,宋祖英就飞回北京向江泽民告状。江很生气,下令四川该市的市委书记彻查此事。可如今的市委书记也学会做官了,不愿为这事得罪老百姓,拖了几天,给中央有关部门回话说那天晚上演出时,市电视台和公安局都有现场录像,可镜头都是对准台上,没有对准台下,所以无法从几万名观众中找出“滋事分子”……此事也就不了了之。

宋祖英为国家一级演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还成了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妇联执委、全国青联委员和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宋祖英也为维护江泽民的统治使尽浑身解数。她所演唱的都是为中共和江泽民粉饰太平的歌曲,诸如《好日子》、《越来越好》、《继往开来的领路人》、《永远跟你走》之类。吕加平夫人于钧艺女士表示,“有关江泽民和宋祖英的事”几年前已传遍大江南北,这事情是“有根有据的”,“比较可靠”。因为不仅仅是赵安、张俊以,还有其他人因为揭发江宋的关系被秘密逮捕了。

2011年5月13日,吕加平因揭露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的问题,而被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秘密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其一位朋友与吕的妻子于钧艺也被以同案犯罪名判刑。

中国的言论控制一向严厉,中国民间从来不敢像现在这样四处传播、到处津津有味地议论当时在位领导人的丑闻。究其原因,其一,丑闻是真实的,其二,全国民众普遍反感江泽民,江泽民的民意指数已等同当年的“妖妇”江青。你相信一个堂堂的国家元首可以坐在主席台上色迷迷的死盯着一个女服务员三分钟不放吗?那记者都拍出来了!

除了宋祖英,江泽民还有几个女人

人大副委员长的陈至立是级别最高的,她曾与江的大儿子江绵恒在同一个研究所,江泽民任上海市委书记后,陈至立被江委任市委宣传部长,在1989年陈至立不遗余力的打压《世界经济导报》。

江泽民入主中南海后,1998年任命从来没有从事过教育工作的陈至立为教育部长,后来又提升为主管教育的国务委员。陈推销的教育产业化改革,导致教育界乱收费、买卖伪造文凭愈演愈烈。一些高官背后称她“婊子陈”。

陈至立还把江泽民打压迫害法轮功引进校园,通过校园百万签名活动,在学生心中播种仇恨和谎言。她主管教育十年,教学风气涣散堕落,嫖、赌、抄三风充斥校园。清华、北大等几十所大学校长多次强烈要求她下台。

李瑞英是CCTV的新闻主播。李瑞英有几年是江泽民出访时必带的女主播。一次在江泽民出访时,李瑞英采访江泽民的画面在中央电视台晚间的新闻联播中播出,观众议论纷纷,说李不像是在采访,倒像是在撒娇。

黄丽满是深圳市委书记。80年代初,江泽民被任命为电子工业部部长,黄任职部办公厅。江稳固总书记之位后,把黄丽满调到深圳,先后担任广东省委副书记和深圳市委书记,连当时的广东省委书记,江的亲信李长春都对她处处礼让。

黄丽满丈夫承包了耗资十亿元以上的深圳“联合广场”等工程,黄丽满的几个妹妹也跟着飞黄腾达。黄丽满在深圳呼风唤雨、贪腐挥霍。

中国行为艺术家艾未未的《一虎八奶图》被说成是暗讽江泽民和均有丈夫的陈至立、黄丽满、李瑞英和宋祖英集体淫乱,因为江泽民属虎,而四姘头共长八个奶。江亲信周永康用江泽民“经济上搞垮”的手段加以迫害,11月17日,艾未未的摄影助理赵赵以“拍摄淫秽照片”被北京公安局“打击黄、赌、毒专案小组”带走,讯问是不是艾未未让他拍的。

文章来源: 摘自《真实的江泽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