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4》片方保證:這次李冰冰不打醬油

【新唐人2013年06月21日訊】近年來中國大陸演員赴好萊塢發展,參演了一些大製作電影,但角色大多很小,甚至劇場放映版的成片中都看不到他們的身影,由此被大陸網友戲稱是:打醬油,最新的打醬油女星就是在鋼鐵俠3中的范冰冰。

而將於明年暑期檔上映的《變形金剛4》中,也會有一位中國女星:李冰冰。她會也去打醬油了呢?來看看下面這則消息。

昨日,《變形金剛4》的投資方派拉蒙公司代表在北京向接受大陸媒體訪問。據介紹,本片導演邁克爾貝將於今年10月左右來北京拍攝取景,盤古大觀以及附近的鳥巢和水立方都會在影片中呈現。

近年來由於看好大陸電影市場,越來越多的中國演員開始在好萊塢大片中露面。但對於在《鋼鐵俠3》中范冰冰只打了3分鐘的醬油,受到大陸網友的諸多質疑。

採訪中,派拉蒙全球品牌營銷部總裁麗安娜強調,新加盟的李冰冰絕不會打醬油,“李冰冰在電影中是一個很重要的角色,她表演的時間比例將會很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