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4》片方保证:这次李冰冰不打酱油

【新唐人2013年06月21日讯】近年来中国大陆演员赴好莱坞发展,参演了一些大制作电影,但角色大多很小,甚至剧场放映版的成片中都看不到他们的身影,由此被大陆网友戏称是:打酱油,最新的打酱油女星就是在钢铁侠3中的范冰冰。

而将于明年暑期档上映的《变形金刚4》中,也会有一位中国女星:李冰冰。她会也去打酱油了呢?来看看下面这则消息。

昨日,《变形金刚4》的投资方派拉蒙公司代表在北京向接受大陆媒体访问。据介绍,本片导演迈克尔贝将于今年10月左右来北京拍摄取景,盘古大观以及附近的鸟巢和水立方都会在影片中呈现。

近年来由于看好大陆电影市场,越来越多的中国演员开始在好莱坞大片中露面。但对于在《钢铁侠3》中范冰冰只打了3分钟的酱油,受到大陆网友的诸多质疑。

采访中,派拉蒙全球品牌营销部总裁丽安娜强调,新加盟的李冰冰绝不会打酱油,“李冰冰在电影中是一个很重要的角色,她表演的时间比例将会很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