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害!網絡圖惡搞毛澤東碰到城管

【新唐人2013年6月15日訊】近日,一副毛澤東惡搞圖片熱傳網絡。圖片上寫著“城管厲害啊”,圖中的毛澤東成了被城管暴打後的模樣。

微博博主“把李白染成李不白二世”對此圖片的解說僅一句話:據說,掌握“宇宙真理”的城管剛剛離開……圖片中,毛澤東的整張臉被打得臃腫不堪,伴有瘀血,雙眼已成一條縫,右眼處貼有一塊紗布,嘴也腫得翹起。

此圖目前已被新浪微博屏蔽,但仍有許多民眾之前便已轉載。有民眾笑道:都快被打成豬頭了!哈哈!也有民眾表示:1919年無北京戶口無暫住證的毛被北京城管打死就好了!

毛澤東是反右運動、三年大饑荒和“文化大革命”等一系列政治運動的始作俑者,其逆天叛道、漠視生命的滔天罪惡,使中華民族經經歷史無前例的浩劫。至今,毛澤東的巨幅頭像仍高懸在天安門城樓。

而大陸城管的橫行霸道也由來已久,由於城管暴力執法的事件一直接連不斷,有些事件更發展成大規模的群體事件,激起極大的民憤,民眾痛斥城管是穿著制服的流氓,城管成為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人權觀察”國際組織去年在香港公佈的報告表示,中國的城管依然缺乏監督,有時非但沒有保障,反而還危害公眾安全。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