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网络图恶搞毛泽东碰到城管

【新唐人2013年6月15日讯】近日,一副毛泽东恶搞图片热传网络。图片上写着“城管厉害啊”,图中的毛泽东成了被城管暴打后的模样。

微博博主“把李白染成李不白二世”对此图片的解说仅一句话:据说,掌握“宇宙真理”的城管刚刚离开……图片中,毛泽东的整张脸被打得臃肿不堪,伴有瘀血,双眼已成一条缝,右眼处贴有一块纱布,嘴也肿得翘起。

此图目前已被新浪微博屏蔽,但仍有许多民众之前便已转载。有民众笑道:都快被打成猪头了!哈哈!也有民众表示:1919年无北京户口无暂住证的毛被北京城管打死就好了!

毛泽东是反右运动、三年大饥荒和“文化大革命”等一系列政治运动的始作俑者,其逆天叛道、漠视生命的滔天罪恶,使中华民族经经历史无前例的浩劫。至今,毛泽东的巨幅头像仍高悬在天安门城楼。

而大陆城管的横行霸道也由来已久,由于城管暴力执法的事件一直接连不断,有些事件更发展成大规模的群体事件,激起极大的民愤,民众痛斥城管是穿着制服的流氓,城管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人权观察”国际组织去年在香港公布的报告表示,中国的城管依然缺乏监督,有时非但没有保障,反而还危害公众安全。

──转自《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