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放心美食 台灣餐廳評選開跑

【新唐人2013年06月14日訊】三杯雞、麻油雞、客家小炒、滷肉飯……這些讓鍾愛美食的人食指大動的菜餚,未來將會有一個明顯的標誌,讓您一眼看到,就知道這家餐廳,是否正宗。

台灣的美食聞名遐邇。精緻、注重口感,而且營養健康,讓台灣菜成為很多人的鍾愛。那麼怎麼樣才能知道一家台灣餐廳是否正宗呢?未來不久以後,如果您在一家台灣餐廳門口,看到這樣一個標誌,您就會知道這家餐廳是值得信賴的。

同樣是台灣美食,從口味到環境,都有高低不同,那麼到底誰更勝一籌呢?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首次舉辦的“僑營台灣美食餐廳評選”今天開跑,未來不久就能告訴您,哪家餐廳更值得推薦。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張景南:“主要目的是要把台灣美食推倒世界各個角落,讓美國當地人、來自於世界各地的這些人,譬如到紐約,能夠吃到道地的台灣菜餚。”

不僅要色香味俱全,而且環境和服務,也要給客戶良好的用餐體驗,這些都會納入美食餐廳的評選標準。

法拉盛美食協會會長莊振輝:“台灣的新聞是一個軟實力,以前到台灣是看好山好水,看故宮看甚麼。現在調查,現在到台灣最主要是到夜市,到美食。台灣是發揮到我們中國話講的‘民以食為天’發揮到極致了。”

在美國紐約、芝加哥、洛杉磯、舊金山、休士頓以及華府等六個地區,如果您有一家固定的店面和座位,並且經營台灣美食、開業滿三年以上,從今天開始到7月10號之前,都可以報名參加這項評選。

獲獎者將獲得組委會台灣美食標章。

新唐人記者林瀾、姜玫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