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定放心美食 台湾餐厅评选开跑

【新唐人2013年06月14日讯】三杯鸡、麻油鸡、客家小炒、卤肉饭……这些让钟爱美食的人食指大动的菜肴,未来将会有一个明显的标志,让您一眼看到,就知道这家餐厅,是否正宗。

台湾的美食闻名遐迩。精致、注重口感,而且营养健康,让台湾菜成为很多人的钟爱。那么怎么样才能知道一家台湾餐厅是否正宗呢?未来不久以后,如果您在一家台湾餐厅门口,看到这样一个标志,您就会知道这家餐厅是值得信赖的。

同样是台湾美食,从口味到环境,都有高低不同,那么到底谁更胜一筹呢?中华民国侨务委员会首次举办的“侨营台湾美食餐厅评选”今天开跑,未来不久就能告诉您,哪家餐厅更值得推荐。

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主任张景南:“主要目的是要把台湾美食推倒世界各个角落,让美国当地人、来自于世界各地的这些人,譬如到纽约,能够吃到道地的台湾菜肴。”

不仅要色香味俱全,而且环境和服务,也要给客户良好的用餐体验,这些都会纳入美食餐厅的评选标准。

法拉盛美食协会会长庄振辉:“台湾的新闻是一个软实力,以前到台湾是看好山好水,看故宫看什么。现在调查,现在到台湾最主要是到夜市,到美食。台湾是发挥到我们中国话讲的‘民以食为天’发挥到极致了。”

在美国纽约、芝加哥、洛杉矶、旧金山、休士顿以及华府等六个地区,如果您有一家固定的店面和座位,并且经营台湾美食、开业满三年以上,从今天开始到7月10号之前,都可以报名参加这项评选。

获奖者将获得组委会台湾美食标章。

新唐人记者林澜、姜玫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