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禮物 美國稅局職員停職

【新唐人2013年06月06日訊】美國國稅局(IRS)5日說,國稅局的2名職員,因為在一私人派對無償收受價值1162美元的食品與禮物,已遭停職.

據中央社報導,國稅局代理局長沃菲爾(Danny Werfel)說,他要求兩名在加州安那罕(Anaheim)私人派對收受食品與禮物的員工暫時停職.。派對舉辦當時,國稅局高層正在當地參加2010年研討會。

沃菲爾在聲明中說:「我來國稅局,其中一項工作就是要讓人負起責任。這種狀況明顯涉及不當行為,必須立即採取行動。」

國稅局說,已展開免除這兩名職員職務的程序,「等待進一步審查」。

國會幕僚證實,遭停職的其中一人名叫辛德勒(Fred Schindler),是負責在國稅局監督總統歐巴馬健保法落實狀況的殷格朗(Sarah Hall Ingram)副手。

另一名遭媒體點名的停職職員,也是致力於落實醫療法的托達(Donald Toda)。

Buzzfeed網站的報導說,辛德勒與第2名遭停職的國稅局員工,因為在安那罕的派對上,無償收受活動策劃人員提供的價值1162美元的食品與禮物,而被要求休假。

美國國稅局因舉辦2010年研討會費用太多正在接受調查。財政部稅務行政督察長4日發布報告說,國稅局那場2600人的研討會,花費至少410萬美元。

共和黨人立刻抨擊,批評歐巴馬政府不遺餘力的眾議院監督暨政府改革委員會(House Oversight and Government Reform Committee)主席伊薩(Darrell Issa)說:「那場大肆揮霍的安那罕研討會,是國稅局與許多聯邦機構浪費文化的其中一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