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礼物 美国税局职员停职

【新唐人2013年06月06日讯】美国国税局(IRS)5日说,国税局的2名职员,因为在一私人派对无偿收受价值1162美元的食品与礼物,已遭停职.

据中央社报导,国税局代理局长沃菲尔(Danny Werfel)说,他要求两名在加州安那罕(Anaheim)私人派对收受食品与礼物的员工暂时停职.。派对举办当时,国税局高层正在当地参加2010年研讨会。

沃菲尔在声明中说:“我来国税局,其中一项工作就是要让人负起责任。这种状况明显涉及不当行为,必须立即采取行动。”

国税局说,已展开免除这两名职员职务的程序,“等待进一步审查”。

国会幕僚证实,遭停职的其中一人名叫辛德勒(Fred Schindler),是负责在国税局监督总统欧巴马健保法落实状况的殷格朗(Sarah Hall Ingram)副手。

另一名遭媒体点名的停职职员,也是致力于落实医疗法的托达(Donald Toda)。

Buzzfeed网站的报导说,辛德勒与第2名遭停职的国税局员工,因为在安那罕的派对上,无偿收受活动策划人员提供的价值1162美元的食品与礼物,而被要求休假。

美国国税局因举办2010年研讨会费用太多正在接受调查。财政部税务行政督察长4日发布报告说,国税局那场2600人的研讨会,花费至少410万美元。

共和党人立刻抨击,批评欧巴马政府不遗余力的众议院监督暨政府改革委员会(House Oversight and Government Reform Committee)主席伊萨(Darrell Issa)说:“那场大肆挥霍的安那罕研讨会,是国税局与许多联邦机构浪费文化的其中一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