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火119死 家屬抗議討說法

【新唐人2013年06月04日訊】吉林德惠市寶源豐屠宰場6月3日清晨發生爆炸,引發大火。據中共官方媒體報導,截至目前至少119人死亡、70人受傷。不過由於一直沒有等到親人的消息,數百焦急的家屬在門外抗議,除了對遇難者人數的質疑,還要求政府給個説法。

燒焦、垮塌的廠房早就被封鎖,在廠房外,警察排成人牆,阻擋著要到近前聼消息的家屬們。

無奈的死傷者家屬只能坐在廠房外抗議,他們不滿當局及廠方,至今仍沒給他們作任何交代。

楊秀亞:“我的女兒在這上班,出現事不給我們結果,安全門給鎖了,不給出了,這當然到點孩子出不來,就給燒死在裏邊。”

有生還工人說,因為大部分門都被鎖上,他是跳窗逃出來的。

有幾名家屬情緒激動,昏厥過去,其他人趕緊把他們擡走。

廠房有六個門,但只有兩個門在上下班打開,其餘時間都是鎖著的。因爆炸後無法逃生,造成大部分人遇難。中共官方媒體稱,事故是由液氨洩漏引起的。不過外界對此卻表示質疑。因連日來,東北三省連續發生三起重大事故,官方說法都稱是意外。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