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南充逾百犯人殺獄長逃脫 官否認民熱議(組圖)

【新唐人2013年6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近日,網路上出現大量有關中國四川「南充越獄」的信息。消息稱:南充監獄128人越獄並把監獄長殺害了,其中不乏殺人犯搶劫犯強姦未遂者,並稱消息可靠,當局已下達通緝令。很多網友表示擔憂。不過,南充警方發布消息,指其純屬謠傳,引發更多網友的關注和熱議。

6月2日,在大陸百度貼吧、騰訊微博、新浪微博流傳大量有關南充監獄有128人越獄,並把監獄長殺害了的消息,消息指其中不乏殺人犯搶劫犯強姦未遂者,提醒廣大南充父老鄉親最近小心,並稱消息可靠,已下達通緝令。

隨着信息的流傳,許多網友還張貼通緝令的照片。當地網友介紹:這個通緝令在文化宮附近可以看到,說涉嫌殺人的、販毒的、搶劫的、強姦的、打錘的啥都有;也有網民指:「根本沒得啥越獄,那些是南充籍貫的罪犯,不一定在南充。」

對此,很多網民表示擔憂,並希望有關部門儘快對此事進行表態。

隨後,南充市公安局在其官方微博「南充公安」上闢謠稱:此消息為造謠傳謠,經查證,南充監獄並未發生越獄事件。

闢謠聲明中稱:為深化「平安四川」建設,5月21日,四川省人民法院、四川省人民檢察院、四川省公安廳聯合發布了專項追逃公告,對身負重案、罪行累累,潛逃在外的犯罪嫌疑人進行緝捕。涉及到我市的部分在逃人員並非網路所謠傳的「南充監獄越獄人員」,經查證,南充監獄並未發生越獄事件。

網友圍觀熱議

夕陽醉了: 又有人「造謠傳謠」了?

懶蟲的木頭: 為啥總有這種謠言?

悶到抽筋: 寧願信民間的,官方最不可信。

來自火星的問侯: 官方的可信度太低。

竹子:不管是不是真的,我是南充的,只聽說嘉陵江又沉屍了。

李韜: 不過這個確實還是有點嚇人……監獄的武警是吃稀飯的?還是沒武警站崗?反正就算是真的,政府也不會說出來,個人觀點半信半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