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南充逾百犯人杀狱长逃脱 官否认民热议(组图)

【新唐人2013年6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近日,网路上出现大量有关中国四川“南充越狱”的信息。消息称:南充监狱128人越狱并把监狱长杀害了,其中不乏杀人犯抢劫犯强奸未遂者,并称消息可靠,当局已下达通缉令。很多网友表示担忧。不过,南充警方发布消息,指其纯属谣传,引发更多网友的关注和热议。

6月2日,在大陆百度贴吧、腾讯微博、新浪微博流传大量有关南充监狱有128人越狱,并把监狱长杀害了的消息,消息指其中不乏杀人犯抢劫犯强奸未遂者,提醒广大南充父老乡亲最近小心,并称消息可靠,已下达通缉令。

随着信息的流传,许多网友还张贴通缉令的照片。当地网友介绍:这个通缉令在文化宫附近可以看到,说涉嫌杀人的、贩毒的、抢劫的、强奸的、打锤的啥都有;也有网民指:“根本没得啥越狱,那些是南充籍贯的罪犯,不一定在南充。”

对此,很多网民表示担忧,并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对此事进行表态。

随后,南充市公安局在其官方微博“南充公安”上辟谣称:此消息为造谣传谣,经查证,南充监狱并未发生越狱事件。

辟谣声明中称:为深化“平安四川”建设,5月21日,四川省人民法院、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四川省公安厅联合发布了专项追逃公告,对身负重案、罪行累累,潜逃在外的犯罪嫌疑人进行缉捕。涉及到我市的部分在逃人员并非网路所谣传的“南充监狱越狱人员”,经查证,南充监狱并未发生越狱事件。

网友围观热议

夕阳醉了: 又有人“造谣传谣”了?

懒虫的木头: 为啥总有这种谣言?

闷到抽筋: 宁愿信民间的,官方最不可信。

来自火星的问侯: 官方的可信度太低。

竹子:不管是不是真的,我是南充的,只听说嘉陵江又沉尸了。

李韬: 不过这个确实还是有点吓人……监狱的武警是吃稀饭的?还是没武警站岗?反正就算是真的,政府也不会说出来,个人观点半信半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