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新功能 收件箱分類方便用戶

【新唐人2013年05月30日訊】如今的信息時代,我們每天都會收到幾十、上百封電子郵件,怎麼能在郵件海洋中一下子找到等待的那一封呢?谷歌信箱最近就更新了這一服務,將收件箱按內容進行分類,以方便用戶及時查看重要信息。

谷歌信箱提供的新服務,把收件箱分為Primary(主要)、Social(社交網絡)、Promotions(促銷內容)、Update(最新快訊)及 Forums(論壇)等5個分箱,例如來自老爸老媽的命令郵件,會自動存放在“主要”信箱,而臉書的消息提醒則歸入“社交網絡”信箱。

這項功能已經提供給所有谷歌電郵用戶,不過用戶需要手動確認升級,才會有體驗新系統。

谷歌公司宣佈,這項功能目前只對個人電腦用戶,很快將推廣到手機用戶。

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相信很快其他電郵服務商也會提供各類新型服務。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