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新功能 收件箱分类方便用户

【新唐人2013年05月30日讯】如今的信息时代,我们每天都会收到几十、上百封电子邮件,怎么能在邮件海洋中一下子找到等待的那一封呢?谷歌信箱最近就更新了这一服务,将收件箱按内容进行分类,以方便用户及时查看重要信息。

谷歌信箱提供的新服务,把收件箱分为Primary(主要)、Social(社交网络)、Promotions(促销内容)、Update(最新快讯)及 Forums(论坛)等5个分箱,例如来自老爸老妈的命令邮件,会自动存放在“主要”信箱,而脸书的消息提醒则归入“社交网络”信箱。

这项功能已经提供给所有谷歌电邮用户,不过用户需要手动确认升级,才会有体验新系统。

谷歌公司宣布,这项功能目前只对个人电脑用户,很快将推广到手机用户。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相信很快其他电邮服务商也会提供各类新型服务。

新唐人记者 任浩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