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投完7局無失分 完封金鶯

【新唐人2013年05月28日訊】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27日(當地時間)在洋基3A-Scranton/Wilkes-Barre RailRiders隊先發,投完7局只被敲出2支安打,沒失分,表現完美,終場洋基3A以8比0完封金鶯,奪本季第3勝,向球團證明實力。

  據中央社報導,合約上的「逃脫日」將屆,靠著經典賽的好表現,王建民本季重回老東家紐約洋基隊,目前效力於3A的史克蘭頓╱維克斯巴鐵道騎士(Scranton/Wilkes-Barre RailRiders)。

王建民與洋基隊的合約中明訂,每個月底前如果沒有升上大聯盟,建仔可以行使「逃脫條款」成為自由球員,轉戰其他球隊。4月30日第1個「逃脫日」,建仔沒有升上大聯盟、也沒有轉隊,留在洋基3A奮鬥。

台灣時間今天凌晨0時5分,王建民客場出賽,今天是他在5月的逃脫期限前,最後一次先發的機會;鐵道騎士隊造訪巴爾的摩金鶯隊3A的諾福克浪潮隊(Norfolk Tides)主場。

王建民今天主投7局,對手的第1支安打直到第5局才出現,第7局出現第2支安打,此外建仔送出2次四壞保送,但都沒有造成太大的威脅,一路封鎖對方打線。

王建民共用83球投完7局,其中有48個是好球,滾地球、飛球出局比例是10比8。

鐵道騎士隊終場以8比0擊敗浪潮隊,王建民奪本季第3勝。

王建民本季3A共出賽8場,戰績3勝4敗,今天是王建民8次先發中被敲的安打數最少的一場,第3次投完7局;也是繼台灣時間4月21日5.1局無失分後,本季第2次無失分退場。

在「逃脫日」來臨時,將會有三個可能,一是王建民得到其他球隊的邀請,而洋基隊想要留下他,因此將他放進大聯盟名單。二是王建民有意轉隊,而洋基不想留他,因此就得放手讓建仔走。三是建仔繼續留在洋基小聯盟,等待機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