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投完7局无失分 完封金莺

【新唐人2013年05月28日讯】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27日(当地时间)在洋基3A-Scranton/Wilkes-Barre RailRiders队先发,投完7局只被敲出2支安打,没失分,表现完美,终场洋基3A以8比0完封金莺,夺本季第3胜,向球团证明实力。

  据中央社报导,合约上的“逃脱日”将届,靠着经典赛的好表现,王建民本季重回老东家纽约洋基队,目前效力于3A的史克兰顿╱维克斯巴铁道骑士(Scranton/Wilkes-Barre RailRiders)。

王建民与洋基队的合约中明订,每个月底前如果没有升上大联盟,建仔可以行使“逃脱条款”成为自由球员,转战其他球队。4月30日第1个“逃脱日”,建仔没有升上大联盟、也没有转队,留在洋基3A奋斗。

台湾时间今天凌晨0时5分,王建民客场出赛,今天是他在5月的逃脱期限前,最后一次先发的机会;铁道骑士队造访巴尔的摩金莺队3A的诺福克浪潮队(Norfolk Tides)主场。

王建民今天主投7局,对手的第1支安打直到第5局才出现,第7局出现第2支安打,此外建仔送出2次四坏保送,但都没有造成太大的威胁,一路封锁对方打线。

王建民共用83球投完7局,其中有48个是好球,滚地球、飞球出局比例是10比8。

铁道骑士队终场以8比0击败浪潮队,王建民夺本季第3胜。

王建民本季3A共出赛8场,战绩3胜4败,今天是王建民8次先发中被敲的安打数最少的一场,第3次投完7局;也是继台湾时间4月21日5.1局无失分后,本季第2次无失分退场。

在“逃脱日”来临时,将会有三个可能,一是王建民得到其他球队的邀请,而洋基队想要留下他,因此将他放进大联盟名单。二是王建民有意转队,而洋基不想留他,因此就得放手让建仔走。三是建仔继续留在洋基小联盟,等待机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