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派提三陽董監改選 未過

【新唐人2013年05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20日電)三陽工業今天舉行股東會,會中公司派與市場派較勁,市場派提臨時議案要求全面改選董監事,不過投票結果占出席比例過低,未通過。

三陽工業今天在新竹湖口廠舉行 102年股東常會,由於公司派和市場派對經營權之爭激烈,雙方會前全力徵求委託書。三陽強調,今年股東常會並無補選或改選議程。

會中雙方激烈較勁,議程延宕甚久,最後動用表決通過第一案的承認結算表冊,以及第二案的101年度的盈餘分派案,每股配發現金新台幣0.45元。

不過,市場派會中提臨時議案要求全面改選董監事,投票結果股數僅占出席比例不及0.1%,未能通過。

截至中午收盤前,股東會僅進行到討論事項第一案的「公司章程」部分條文修訂案表決。三陽指出,政府政策希望企業增加獨立董事,以增加企業財務等透明,公司也決定增加 2席獨立董事。

截至收盤前,三陽股價一直處於26.8元平盤價上下游走,成交量700餘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