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片徵新味 美女子贏百萬美元

【新唐人2013年05月09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8日專電)樂事洋芋片(Lay’s)以百萬美元鉅額徵求新口味,1名威斯康辛州婦人提供的「起司蒜頭麵包」口味勝出,可贏得100萬美元獎金,或選擇抽取新產品今年銷售淨利的1%。

曼德漢姆(Karen Weber-Mendham)是名育有3個孩子的媽媽,平常在圖書館擔任兼職工作。她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說,獎金將做為孩子們的大學教育基金,同時也會讓孩子們做矯正牙套。

樂事洋芋片以100萬美元獎金徵求新口味,曼德漢姆提供的「起司蒜頭麵包」(Cheesy Garlic Bread)口味在高達380萬件報名作品中,與「是拉差辣椒醬」(Sriracha)、「炸雞配鬆餅」(Chicken & Waffles)獲得評審團青睞,共同進入網路投票。

樂事洋芋片表示,這3種新口味今年冬天在全美各地上市試賣,2月起展開網路投票,到5月為止累計有超過100萬網友透過臉書、推特以及手機簡訊踴躍參與,結果由「起司蒜頭麵包」勝出。

曼德漢姆將獲得樂事洋芋片頒發100萬美元獎金,或選擇「起司蒜頭麵包」洋芋片在2013年內銷售淨利的1%。另外兩個口味的提供者,則將各自獲得5萬美元獎金。

談到「起司蒜頭麵包」創意如何誕生,曼德漢姆表示,每次帶小孩到披薩店用餐,等候披薩上桌的時間,她總會先點一些蒜頭麵包讓孩子們充飢,「每次他們都搶著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