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片征新味 美女子赢百万美元

【新唐人2013年05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波特兰8日专电)乐事洋芋片(Lay’s)以百万美元钜额征求新口味,1名威斯康辛州妇人提供的“起司蒜头面包”口味胜出,可赢得100万美元奖金,或选择抽取新产品今年销售净利的1%。

曼德汉姆(Karen Weber-Mendham)是名育有3个孩子的妈妈,平常在图书馆担任兼职工作。她今天接受媒体访问时说,奖金将做为孩子们的大学教育基金,同时也会让孩子们做矫正牙套。

乐事洋芋片以100万美元奖金征求新口味,曼德汉姆提供的“起司蒜头面包”(Cheesy Garlic Bread)口味在高达380万件报名作品中,与“是拉差辣椒酱”(Sriracha)、“炸鸡配松饼”(Chicken & Waffles)获得评审团青睐,共同进入网路投票。

乐事洋芋片表示,这3种新口味今年冬天在全美各地上市试卖,2月起展开网路投票,到5月为止累计有超过100万网友透过脸书、推特以及手机简讯踊跃参与,结果由“起司蒜头面包”胜出。

曼德汉姆将获得乐事洋芋片颁发100万美元奖金,或选择“起司蒜头面包”洋芋片在2013年内销售净利的1%。另外两个口味的提供者,则将各自获得5万美元奖金。

谈到“起司蒜头面包”创意如何诞生,曼德汉姆表示,每次带小孩到披萨店用餐,等候披萨上桌的时间,她总会先点一些蒜头面包让孩子们充饥,“每次他们都抢着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