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波音批准銷售777廣體客機

【新唐人2013年05月02日訊】(中央社西雅圖1日綜合外電報導)「華爾街日報」(WSJ)報導,消息人士表示,波音公司(Boeing Co)董事會已批准銷售777廣體客機。

外界長久等待的777長程廣體客機朝問世邁一大步,波音公司也希望藉此款新機延續最受歡迎雙走道客機熱潮。

波音發言人阿爾德(Doug Alder)告訴路透社:「在讓客戶參與777寬體客機上,波音正邁入下一階段。」他也說,波音「已與客戶商討額外的技術、價格和時程細節」。

波音拒絕透露4月29日於芝加哥與年度大會同時召開的董事會細節。波音接到足夠訂單後,下一步便會正式擬定777客機問世計畫。

新型777可能有2至3種機款,機身較長、機翼採用碳纖維複合材料,發動機由奇異公司(General Electric)提供。波音希望以777客機與空中巴士(Airbus)預定明年正式投入市場的A350客機一別苗頭。(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