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動落馬高管達13人 傳廣州總經理被帶走

【新唐人2013年5月2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五一前,中國移動廣州公司總經理李欣澤已被有關部門帶走,這已經是中國移動自從前董事長張春江於2010年被「雙規」之後,「出事」的第13個中國移動高管。

《第一財經日報》報導,知情人士向該報記者透露:「4月27日晚上,有關部門從家裡把李欣澤帶走。」在李欣澤被「雙規」之前,還有兩名廣東移動與網路相關的高管被帶走「協助調查」。但案情是否會進一步擴大,還有待觀察。目前尚不清楚李欣澤被帶走的原因。

公開資料顯示,李欣澤早期曾在深圳移動通信管理局、深圳移動等地方任職,2000年開始擔任廣東移動深圳公司網路部經理,2003年到2009年擔任廣東移動市場經營部總經理,從2009年1月開始,擔任廣州移動總經理。

深圳移動有關人士對記者表示,李欣澤為人做事「張揚大胆」。但是目前尚不清楚,其被「雙規」一事與其哪段職業經歷有關。

網絡熱議

網友「阿飛貓移不」微博上說:……以中國移動在社會上的薪酬地位看來,很多人鼓吹的所謂「高薪養廉」在中國,根本就是一句笑話吧。

有網友表示,回想起當年的足球反腐,再看現在各個行業的反腐工作,感覺國內的體制問 題有多嚴重。一個行業一個行業的查下去,根本就沒個頭。這樣的體制不可能會有太大的變化。

網友「黃松飛」作詩一首評中移動高管「落馬」第13人:世間萬物,盛極必衰,月滿則虧,花開則謝,樹大招風,豬肥被宰;一家獨大,不知自缺;目空一切,狂言我能;明修TD,死抱2G;涸澤而漁,固步自封;微信收費,利欲熏心,千夫所指,阻擾創新;同工異酬,派遣員工,高管落馬,實是報應。

fakethug:獨裁政府帶來官僚資本的壟斷,滋生骯髒的腐敗。

西亞理髮師微博達人:內部爭權奪利,也好過一團和氣一致對外欺負老百姓,貪污腐敗。

劉勝軍改革: 何止13個?央企高管如有不腐敗的,請站出來,本人向您鞠躬道歉。

essential-worker:這種體制,這種權力約束機制,腐敗才是正常的,不腐敗就不正常了。

二中老帥1:有人說,能熬到這個位子上的人,一般來說,都是聰明人。聰明人一個個進了監獄,是本人的不幸,大概也是國家與民族的不幸。至於原因,世界人都知道。

野行僧郭晧:這些貪腐的官員到底是因為腐敗而被抓,還是因為內部的權力和利益鬥爭而下馬的?這樣的前腐後繼,讓人眼花繚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