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4早鳥預購 民眾搶頭香

【新唐人2013年04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6日電)台灣三星今天在台北威秀門市舉行Galaxy S4早鳥取貨活動,排第一順位的民眾林恆旭是身障人士,大方秀出拿到的白色款GalaxyS4。

台灣三星今天在信義商圈威秀門市舉行首發早鳥取貨活動,排第一順位的林恆旭是身障人士,今年40多歲,平時以賣彩券維生。他表示,因為非常喜歡三星產品,所以希望趕快拿到。

台灣三星電子行銷部資深行銷協理余倩梅強調,Galaxy S4預購數量比S3、Note 2來得高,由於台灣在東南亞地區銷售成績佳,這次已取得比三星S3更多貨量,可望儘快消化預購數量。

她表示,三星重視實際體驗,再度拉長體驗活動的時間,不僅將在門市舉辦 1個月的體驗活動,更將陸續在各地設置定點體驗站,希望讓更多消費者感受三星產品。

此外,美國2家行動業者相繼宣布,延後Galaxy S4上市時間,台灣三星指出,主因預購需求遠比預期強勁,難以在短期內迅速增加供應量,但包括台灣在內的其他國家,都將在27日開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