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週刊》影響力百人出爐 李娜登封面

【新唐人2013年04月19日訊】星期四,《時代週刊》2013年度全球100位最有影響力的人物名單揭曉。其中有7人還分別登上了週五上架的《時代週刊》封面,世界網球冠軍李娜也在其中。而奧巴馬總統今年是第8次入榜,成為歷屆入榜最多的人物。

今年榮登封面的7位最具影響力的人物,其中就包括巴基斯坦少女馬拉拉(Malala Yousafzai)。她因為不懼怕塔利班、勇於爭取女性受教育權,獲得了很高的讚譽。

(《時代週刊》執行主編拉迪卡.瓊斯(Radhika Jones)):“仍然很令人傷心的是,她只有15歲。她只是想自己受到教育,並為世界上的女孩們倡導受教育權。我和很多父母談過,他們說,對他們和他們的女兒們來說,馬拉拉是一名真正的榜樣。”

這次榮登封面的還有網球明星李娜、美國說唱歌手JAY-Z、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得主珍妮弗.勞倫斯、美參議員蘭德.保羅(Rand Paul)等。

而歷屆入榜次數最多的人物便是美國總統奧巴馬,今天他是第8次入榜。

(《時代週刊》執行主編拉迪卡.瓊斯(Radhika Jones)):“他為他的領導作風帶了(新的)東西,他在推動一項更大膽的議程。作為連任的總統,他已經改變了。”

多次入榜的還有英國凱特王妃,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華為賽門鐵克成立合資公司CEO任正非等。

這次評出的最具影響力的人物當然也不乏大腕明星,除珍妮弗.勞倫斯外,還有克里斯蒂娜.阿奎萊拉(Christina Aguilera),碧昂斯(Beyonce),曾出演《逃離德黑蘭》的布萊恩.克蘭斯頓(Bryan Cranston),莉娜.杜漢姆(Lena Dunham),著名脫口秀主持人吉米.法倫(Jimmy Fallon)和歌手賈斯汀.汀布萊克(Justin Timberlake)等。

今年的評選共分了五個組,分別是巨人組、領導人組、藝術家組、先鋒組和偶像組。

新唐人記者徐覺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