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周刊》影响力百人出炉 李娜登封面

【新唐人2013年04月19日讯】星期四,《时代周刊》2013年度全球100位最有影响力的人物名单揭晓。其中有7人还分别登上了周五上架的《时代周刊》封面,世界网球冠军李娜也在其中。而奥巴马总统今年是第8次入榜,成为历届入榜最多的人物。

今年荣登封面的7位最具影响力的人物,其中就包括巴基斯坦少女马拉拉(Malala Yousafzai)。她因为不惧怕塔利班、勇于争取女性受教育权,获得了很高的赞誉。

(《时代周刊》执行主编拉迪卡.琼斯(Radhika Jones)):“仍然很令人伤心的是,她只有15岁。她只是想自己受到教育,并为世界上的女孩们倡导受教育权。我和很多父母谈过,他们说,对他们和他们的女儿们来说,马拉拉是一名真正的榜样。”

这次荣登封面的还有网球明星李娜、美国说唱歌手JAY-Z、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得主珍妮弗.劳伦斯、美参议员兰德.保罗(Rand Paul)等。

而历届入榜次数最多的人物便是美国总统奥巴马,今天他是第8次入榜。

(《时代周刊》执行主编拉迪卡.琼斯(Radhika Jones)):“他为他的领导作风带了(新的)东西,他在推动一项更大胆的议程。作为连任的总统,他已经改变了。”

多次入榜的还有英国凯特王妃,美国第一夫人蜜雪儿,华为赛门铁克成立合资公司CEO任正非等。

这次评出的最具影响力的人物当然也不乏大腕明星,除珍妮弗.劳伦斯外,还有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碧昂斯(Beyonce),曾出演《逃离德黑兰》的布莱恩.克兰斯顿(Bryan Cranston),莉娜.杜汉姆(Lena Dunham),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吉米.法伦(Jimmy Fallon)和歌手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等。

今年的评选共分了五个组,分别是巨人组、领导人组、艺术家组、先锋组和偶像组。

新唐人记者徐觉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